我有阿里巴巴国际站的主账号,怎么给下面的人申请子账号啊?? 40

就是要怎么样做,我的业务员才可以登陆自己的子账号
说的清楚一点怎么进入管理员页面啊  到底是哪里啊  找不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6 最佳答案

具体步骤:1,登入阿里助手后台
2,左侧导航里点击“管理旺铺”
3,不给我加点赞助分么,点击“企业在线”
4,右侧“如下图”
5,点击“添加企业联系人”
6??您是阿里巴巴的诚信通用户么?
是的话,在旺铺管理里面有

其他回答

点击它。

您可以打电话给 400-826-1688 他们可以给您详细解答

祝商祺!管理页面就是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后台,
您进入后台就可以看到 子账号管理,然后再点击 添加子帐号 就 可以了
阿里巴巴王小宁 | 发布于2009-10-25
评论
在管理员如口里面有一个可以搞的啊``好象最多申请5个```就是在后台那里,你查询询盘和管理信息那一个页面里面`````要是还是不懂的话就打电话问啊里的工作人员```其实不用问百度啦```这事啊里的工作人员会做的```我一有什么问题就打给他们,小事电话联系,大事他得上门帮我弄好的啊```要不一年交那么多钱,效果又没有效果,要是服务还做不好那就真的可以去死了啊里```对了``你有没有觉得很多询盘都是假的啊```一般我每天有5个左右,基本上10个才有一个回。9个都没鸟我的```我打过电话过去``也都是假的号码 ``估计是啊里自己弄的假询盘```让人以为生意真的那么好 做``哎``害死人```
tim520777 | 发布于2009-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