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晦暗,发黄发沉,没有光泽,吃什么东西可以改善? 20

长期以来我的脸色都是比较暗,肤色偏黄.最近尤其严重,皮肤没有一点光泽,脸色阴沉,并且最近老长疱,皮肤粗糙了许多. 十月就要结婚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的改善脸色?我不想用药,化妆品也不想用,就想通过饮食来改善.另外我一直有便秘,所以一直喝减肥茶,一个月前觉得...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06 最佳答案
吃一些豆制食品和蛋类,补充蛋白质,适量吃一些红肉(牛,羊肉之类是红肉,鸡,鱼之类肉是白肉),女人是水做的嘛,多喝水,多吃些绿叶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喝牛奶千万不要再喝减肥茶了,相信会有很大改善的,还可以吃一些菌类(蘑菇之类的)和黑色食物(比如黑芝麻,黑木耳)

呵呵xxx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解决便秘问题,大便过程就是排除毒素过程,如果便秘的话那毒素排不处,长期积累在体内,皮肤肯定不会好,另外如楼上所说,健康的饮食,再就是多加锻炼,保持好心情,祝新婚快乐!
dxynew2001 | 发布于2006-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