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的分享率是啥意思?

爱红侠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2:38:57 最佳答案

分享率表示自己的分享程度(你上传的数据量/下载的数据量),数字越大表示自己的贡献越大,网络精神越好。

分享率的概念如下:
下载任务:任务总上传量 / 任务总下载量
做种任务: 任务总上传量 / 文件总计大小
此选项一般选择默认的“无限制”即可,但也可根据实际要求来进行设置。

 

其他回答

com/doc/faq-terms-zh.htm" target="_blank">http://www.bitcomet;健康度小于100%就有可能下载不完或需要补种上传。
分享率表示自己的分享程度,数字越大表示自己的贡献越大,人品越好健康度表示文件内容的分布情况,健康度超过100%就可以下载,数字越大越好。
参考资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jmwmjs | 推荐于2016-11-30 20: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