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中如何修改画板尺寸

我用的是cs4版本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7:33:33 最佳答案
CS4用的不多,有个笨办法
文件-文档设置-编辑画板-回车键-输入你需要的尺寸-然后随便换个工具,就可以了

QQ649758670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lt+Ctrl+P
贺如金 | 发布于2009-10-23
评论
在工具栏的画板工具就是啊
快捷键 Shift+O
abc123456defg | 发布于2009-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