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更新后,在进入时出现script error,是怎么回事?

若有哪位兄台或者姐妹帮忙解答,请加QQ53582139(在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19 最佳答案

如果是普通网页,打开“查看”看看“查看源文件”就可以看到的,只不过是有些编写语言出错了而已问题应该不大。
通常不影响运行

撒旦羽翼下

采纳率:52% 擅长: 购房置业

其他回答

刚在扫!!我也一样啊!八成是木马!。。
cwy123ott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重装一下客户端就好了
itbenben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我的也进不去
463179160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