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关机bat

?怎样写一BAT 文件进行定时关机?
at命令不可用怎么回事??
我想我说的是写一个bat文件!开机自动运行到一定的时间自动关闭计算机,在AT 命令不可用的情况下!!系统是XP—SP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05 最佳答案
) 可在命令行中重复多次的参数 
在括号 ([]) 之间 可选项目
在大括号 ({}) 之间: shutdonwn -s -t 3600
设定一小时后关机

注意详细看一下 shutdown 命令的用法即可实现;MyServer -t 60 -d up:125:1

格式化图例
格式 含义
斜体 用户必须提供的信息
粗体 用户必须像显示的一样准确键入的元素
省略号 (;将选项用竖线 (|) 隔开;MyServer,强制运行要关闭的应用程序;ComputerName]] [-t xx] [-c "message"。-m ComputerName 优先。
-s
关闭本地计算机。
-r
关闭之后重新启动;] [-d[u][p],请键入。
p 指定已计划的关闭代码。
-d [u][p]:xx。

/。如果目标机器上没有定义原因代码,指定计划关闭系统,然后记录主要原因代码 125 和次要原因代码 1:xx:yy]

参数
-l
注销当前用户,这是默认设置。
-a
中止关闭。除了 -l 和 ComputerName 外:shutdown命令在2000一下的系统无效
==================================================================
Shutdown允许您关闭或重新启动本地或远程计算机。如果没有使用参数,在关机后重新启动系统,指定一个用户代码,无需要at命令
比如;ComputerName]
指定要关闭的计算机。
范例
要在 60 秒内关闭 \\,您只可以使用 -a,系统将忽略其它参数,则事件查看器无法记录正确的原因文本:yy
列出系统关闭的原因代码。下表将列出不同的值。 值 说明
u 指定用户代码;?
在命令提示符显示帮助。
注释
一旦指定了主要和次要原因代码,您必须首先为计划使用某种特定原因的每个计算机定义那些原因代码。
xx 指定主要原因代码 (0-255)。
yy 指定次要原因代码 (0-65536)。引号中必须包含消息。
-t xx
将用于系统关闭的定时器设置为 xx 秒。默认值是 20 秒。
-c "message"
指定将在“系统关闭”窗口中的“消息”区域显示的消息。最多可以使用 127 个字符。
-f
强制运行要关闭的应用程序。
-m [\\。在超时期间,shutdown 将注销当前用户。

语法
shutdown [{-l|-s|-r|-a}] [-f] [-m [\\..:

shutdown -r -f -m \\

参考资料: xp help

其他回答

网上找个闹钟软件基本都可以实现定时关机
walls1975 | 发布于2006-09-10
评论
shutdown
huangde8806 | 发布于2006-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