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docx文件 150


能的话。怎么办忘记密码了。。
哪里可以下载那个网络破解版本?
匿名
发布于2009-10-22 18:35 最佳答案
这款叫名【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Magic 】的软件可以帮你破解这些office文档密码.com/software/95/n-995.softcps,如果忘了怎么办、docx)office文档包括常见的Word文档(doc.html

下载地址

http,可是如果时间长了之后有时候我们自己加过的密码都容易忘记,这些文档都可进行加密、accdb)等://www,excel文件(xls.html" target="_blank">http.greendown、xlsx)://www.cn/soft/17233.cn/soft/17233。

软件说明

其他回答

下一个破解软件,叫暴力破解
三分坏 | 发布于2009-10-22 18:27
评论
有网络破解版本的,是个小软件,运行之后,是在运程查找密码的,楼主可以把文件发给我,瞬间给你搞定的。呵呵。
vvxvd | 发布于2009-10-27 12:58
评论
有专门的破解软件 楼主去搜索下

霏凡软件站
蒙蒙PAL | 发布于2009-10-22 1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docx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