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床h好不好?

也有人说买圆形床房间要很大,但是很多人说不实用我的新房连卫生间大概是20平米。
我很想买圆形的床,请大家给点意见,我们的房间基本放张床就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30 最佳答案
其实我也挺喜欢圆形的床
但是!
圆形的床从风水上讲的话是最坏的
从舒适度方面讲,睡圆形的床会给人造成方向混乱,缺乏安全感,也就是睡不踏实
而且面积过大占用空间
圆形床最适合展厅用O(∩_∩)O~

其他回答

圆床还可以,不过要是双人床的话得2米的吧,睡着挺舒服的,我家就是圆床,2米的。里面还可以放东西做贮藏用
胖哥养生私厨 | 发布于2015-11-02
评论
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一共20平米的话,放什么样的床恐怕都会满吧
某某嫖客 | 发布于2009-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