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置入是什么意思 5

PHOTOSHOP 置入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23:11:07 最佳答案

PHOTOSHOP 置入是导入智能对象的意思。

将位图或矢量图形作为智能对象导入到PS里。

智能对象的好处:

  1. 不论做任何编辑处理都能确保保障原来的图像质量保持不变。

  2. 可以拷贝多个副本层各自应用滤镜,调节层,图层模式、自由变换等互不干扰 。

  3. 建立多个副本层后,编辑任何一个副本层的原图都能应用到其他所有副本层。

总结:推荐使用智能滤镜功能,能使图形处理事半功倍!

aoli_swarovski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蓝精灵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就是把你目标文件直接打开到你正在编辑的文件图层的上一层!

免去了拖动这一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凭栏看剑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入就是导入矢量图形到当前图片中,比如ai、eps.....这些格式的图形,导入后可以编辑这些图形的大小而不失真
mutoudaming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