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十字公式 魔方 5

求一套魔方左十字公式,谢谢
没有找到,能具体发下吗?非常感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0-30 14:48 最佳答案
 R'2 R (U'。

附右手十字; (U2)

这就是我知道的左手十字; U'。
最后一个U2是在某些场合需要用到的; R U',就是用左手转动前(F)面:
R' U',不知道和你所说的是不是一个:
F U F'左手十字; U F U2 F'。
所谓左手十字,右手食指拨动顶(U)面的公式,当然你熟悉以后自然会知道它的意义

toojain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完全是靠你对魔方的熟悉度不用公式的。现在的世界第一正是用左十字左做F2L的,左十字主要用U面和左手L L’来完成。楼主是想学他吧
dkzx | 发布于2009-10-22 08:30
评论
我也不会有没有人帮帮我没呀?谢谢合作.....
夏日的浪花sos | 发布于2009-10-27 18:50
评论
0543024049 | 发布于2009-10-21 23:30
评论
Ri u Fi ui
正宗好汪家明 | 发布于2009-10-23 16: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