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03:28:14 最佳答案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如一阵风。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如一阵风。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棍扫一大片,(那个)枪挑一条线,身轻好似云中燕,我们豪气冲云天。
外练筋骨平,(那个)内练一口气,钢柔并进不低头,我们心中有天地。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如一阵风。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清风剑在手,(那个)双刀就看走,行家功夫一出手,他就知道有没有。
手似两扇门,脚下是一条根,四方水土养育了我们中华武术魂。
东方一条龙,儿女是英雄,天高地远八面风,中华有神功。
东方一条龙,儿女是英雄,天高地远八面风,中华有神功。
中华有神功。

其他回答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