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腹肌痛 20

这两三次跑步的时候,准确的说是腹肌上面痛.不是有6块嘛,最上面两块.
巨痛.
痛到要停下来.
这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是我天天练腹肌的关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1 最佳答案
最近有咳嗽吗?
肌肉过度拉伤
过几天就没事了
跑的时候不要太剧烈
好了以后再加大强度

其他回答

是吃好什么东西之后跑吗,休息一会就好了。如果没吃东西,可能是运动强度有点厉害,休息一两个星期就好啊,祝楼主早日康复啊
icesurfing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嘿嘿~~~一看就知道缺少运动~~~~这是肺泡引起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痛的时候坚持下去,忍住不用怕疼,再跑差不多100米你就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接下来,你再怎么跑都不会痛了,而且再跑个1000米也只是时间问题,不会感到累
lzh1003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