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时间转换

谁能给我一个中国和美国时间转换的工具啊 就是 现在中国6点易转换就可以知道美国现在几点 谢谢啊 高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9:10:49 最佳答案
美国比中国晚12小时,
北京 2009年8月4日晚上9点,就是 华盛顿8月4日早上9点;
北京8月4日早上9点,就是华盛顿3日晚上9点。

其他回答

中国6点,美国也是6点。中国是早上,美国就是晚上。
707918886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