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中哪个字有自由不受约束的意思啊? 20

古文中哪个字有自由不受约束的意思啊?只要包含有自由的意思都行了。
我是说的单字, 给公司命名,在这个字前加个天字。叫天#公司
发布于2009-10-21 19:03 最佳答案

逍遥
你看看陶渊明归去来兮词和庄子逍遥游吧。
这样啊。
不然天游,我觉得天逸不错,其实天翼也不错,自由的真意蕴含其中,不言自明

其他回答

~任。~怀。~肆。~胆:把笼子里的鸟~了。释~。~诞。豪~。~歌,得到自由放


fàng
解脱约束
连江一点萍 | 发布于2009-10-21 13:54
评论
逍遥 啊 庄子逍遥游
音乐大虫子 | 发布于2009-10-21 13:28
评论
逍,散
青山未允 | 发布于2009-10-21 12: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