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特殊英文名 100

求一英文名,有个小要求 下面几组字母中,每组中选出一个字母,组成一男性英文名,字母顺序不限,重复次数不限. 谢谢大家! 1. C G L S 2. D M T 3. E H N 4. U V W X 5. O ...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0-21 11:34 最佳答案
很困难 但希望你喜欢

14253
Ludoh

23452
Dexol

23451
Thuzs 发音像do但是是thu th比较柔和的音 咬住舌头 很GREEK风

23451
Devos

很抱歉 自己没有办法想出更好的 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星星№15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列举 的 字母 不 符合 读音 规则

Lorenzo Lawrence的变形 男性

Leonard 狮子心 男性 古德语

Leo (Leon) 大胆的狮子 男性 德国
senxiyang | 发布于2009-10-21 13:12
评论
这个有难度,要编程啊,不过因为没有名字表,所以还不能做全部比较。找到比较像的只有Steven或Stevens两个,1-4行都用上了,只有o和z两个字母之一没用。
Steven (Stevens) 斯蒂文 含义:花冠,王冠
chrls | 发布于2009-10-21 12:05
评论
Somun索姆恩
Guzem古剑
Telow特劳
Vegod维古德
zhujingwei21 | 发布于2009-10-21 11:48
评论
1.Sundance
2.Mitchell
3.Knight
4.Vermont
5.Xenn
6.Zion
【XeNiA→铃】 | 发布于2009-10-21 11:29
评论
名字嘛,还是自己取的最耐看
aq324734289 | 发布于2009-10-21 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