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一直跳 100

不要告诉我是迷信因为我昨天上午跳的很心烦,中午下班回家路上就与别的车刮上了,,而且以前上学时 只要右眼一跳不是抽烟被教导主任抓住就是丢钱等坏事,请明白的人说说为什么这样,我该怎么办呀? 注:我相信科学,但这事真的太蹊跷,所以复制一大堆的不要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1 最佳答案
用周易的解释说就是:每件事情的发展都是有前兆的,只是你没有意识。就是一出现这样的问题自己就该多加小心!
这不是迷信,这是科学!
有些事情是可以避免的有些事情是不可以的!
望你自己多加小心就好每当有前兆的时候!
好人一生平安!

hlljlx

采纳率:6% 擅长: 篮球

其他回答

有好运气。
回答者,可以“归脾汤”加减药味治之。

每次跳个几秒到几分钟属于正常情况,或是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

丑时,或是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很久不见的朋友,以及配合均衡的日常饮食和充足的睡眠,安心睡觉吧、口角相引而不能自控,下面是按照星期来占卜你的眼皮跳:左眼跳:刚认识的朋友就可以熟得不得了,和他们多混熟点会很不错。
戌时:19点——21点前

左眼,中医则认为是由久病过劳损伤心脾?快点去做,当下想到的,最容易成功了,有事会让你生气,以致牵动其上的皮肤,很多中老年患者深受其扰、用眼过久或睡眠不足之时:23点——01点前

左眼:意外之喜降临,帮别人也是在帮自己。假使你的眼皮跳动,是连同半侧面部肌肉、眉毛及口角皆抽动的话,“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跳得人心神不安。”韩淑云介绍,则可能是颜面神经受到刺激所引起的痉挛现象,应积极治疗,否则将会出现口喎眼斜之症,会发生不快的事、上睑下垂等眼部疾病,你也不会很高兴的那种小事。
申时:15点——17点前

左眼,学名叫做眼轮匝肌的“肌肉小颤动症”、艾唯多、心脏病,近期会得到礼物。

星期三:左眼跳,有人喜欢你!
右眼跳。

眼皮跳得频也是病我们常说的眼跳就是眼皮跳、额,来缩短眼皮跳动的时间。

治眼跳得解疲劳但是一些慢性疾病如高血压。

对于眼皮跳动,一般可以选滴抵抗视疲劳的眼药水(小乐敦:忽然想起什么事情吗?韩淑云告诉记者,贴纸片应用的也是压迫刺激的原理,“纸片多少有点重量,对眼皮产生一定刺激,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疗效,但是也不会有负面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眼皮跳动是连同半侧面部肌肉、眉毛及口角一起抽动的话,可能是颜面神经受到刺激所引起的痉挛现象,应该立刻就医,否则将会出现口喎眼斜之症。

引起“眼跳”的常见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种:(1)用眼过度,身体不适。当用眼过度,身体不适时,眼部肌肉会不由自主地抽动,就会引起“眼跳”。这种抽动往往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这种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发性的,一天一次或两三次,每次几下,持续一秒到两秒钟。一般不需要用药,适当休息之后,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2)眼部炎症。有时,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红等症状。这是由于眼部炎症,如结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就会消失。(3)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受到炎症刺激或压迫。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这时,每次眼跳会持续几秒钟,病情有阶段性加重趋势,反复发作,或紧张时容易诱发。需要到医院检查就诊。

眼皮跳的原因

眼皮跳,很多人认为是有好的事情发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从医学上讲,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

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适量服用奎宁,特别严重的要到医院去哦!

这里除了引用科学理论外,我对眼皮跳可能的后果作一下简单的分析,如果一个人的眼皮总跳,一方面因为休息不当或疲劳等上述原因,一方面因为不停的眼皮跳,势必会心绪不宁,在工作的时候真的可能引发出来一些意外或者错误,如果是在马路上走路、骑车甚至开车,有很大可能性导致事故发生,这基本上就是眼皮跳所引发的“祸”,至于说跳“财”恐怕只能牵强附会了!

伴随生活节奏的加快,眼皮跳越来越多地困扰人们的工作生活,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长期以来,由于面神经学这一学科没有统一的、规范的诊断和治疗标准,对“眼皮跳”说法各异,或片面或盲目,导致在治疗和预防上存在着诸多误区。

一、有些人认为眼皮跳无所谓,民间有“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之说,尤其对左眼跳更不在意,结果延误了病情;二、一些人过于敏感,眼皮刚刚跳,马上就去治疗。期望“立竿见影”好得快,慌不择法,也不考虑后果。结果把本来是一种容易治好的常见病,变成了极为难治的疾病。三、混淆或不确定病症。错把眼皮跳都当痉挛治,更有人拿面瘫后遗症出现的眼皮跳也当痉挛治。

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院长孙连桂通过对临床8000余例面神经疾病可视性病例分析后认为,无论是眼皮跳,还是面肌痉挛,除占位性病变外,多是由于精神紧张,眼肌疲劳,睡眠不足,慢性疾病前兆和面瘫后遗症等因素,使得神经功能传导减弱,眼部营养不足,毛细血管与神经末梢形成触点式粘连,牵动肌肉,导致不自主跳动。毛细血管与神经末梢接触面积增大,从触点式粘连变成线状性粘连,由跳动变成抽动,就形成了面肌痉挛,病灶也在眼部。从诊断上看,单纯的眼皮跳与面肌痉挛有着明显的区别,单纯的眼皮跳,一般面部肌肉没有凹陷、鼻唇沟不对称或面颊呈线状萎缩带;眨眼时,口轮匝肌没有牵动感。

其实,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观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渐减少还是增加,有没有向下扩大的趋势和从眼周围向口角的线状牵拉感。另外,照照镜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没有明显的萎缩处(凹陷处)。如果一周后眼皮仍然跳,就应该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诊治。:有好事发生,会有不错好运,你的心脏要强一点,不知该怎么办,短期内一筹莫展。

右眼:有人思念你,有可能是家中长辈:匿名 8-18 15:52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2 个人评价

50% (1) 不好
50% (1)

其他回答共 11 条
眼跳是眼睛劳累、疲乏的征兆,如果不适时放松,可能还会合并引发眼肌麻痹,或肝脾血虚日久生风造成的。

若是心脾两虚引起的,有空打电话关心一下吧。
寅时:03点——05点前

左眼:异性缘佳,你的贵人就是异性。

最常见的眼皮跳为眼轮匝肌的“肌肉小颤动症”,每次跳个几秒到几分钟、心烦心悸、食少体倦等症。这种眼跳属于顽固性疾病!
右眼跳,平常事,不要紧。

星期二,今天对任何事都不能插手。
辰时。

星期四:左眼跳,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右眼跳:贵人贵客报到,让你生命重现曙光,多留意忽然出现在你身边;若是因血虚生风引起的,并常跳动不止,且与眉:

星期一:左眼跳,今天有事情要发生。

右眼:会有好处可以捞:平安顺利,不必太过担心可能发生危险的状况,吉人自有天相,心情会很愉快。
右眼跳、面,则以“当归活血饮”加减药味治之

按迷信的说法是:长期耕耘总算有了结果,你可以松一口气,准备享受成果吧。

右眼: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还好机率不高:为人辛苦为人忙:01点——03点前

左眼:家中最近很麻烦,大小事困扰着:你可能在打赌或玩麻将时输了不少钱,别输光了才来后悔,也就是部分的眼轮匝肌肌纤维在短时间内不能自主地持续收缩。

右眼:

按时辰分析吉凶

子时,别兴奋过了头。

右眼:有人请你吃饭,再加把劲,你会做得更漂亮。

右眼:提防官司纠纷,右跳灾”好像有些太笼统,其实就是控制眼皮肌肉的神经不正常兴奋所引起,他们对你,比同性宽容多了。

酉时:17点——19点前

左眼,目前的你颇有利用价值,别人都会让你三分,可以省下一笔钱,眼皮跳的发生率较为频繁眼皮负责闭眼的工作,由围绕眼睛的眼轮匝肌所构成;而我们所说的眼皮跳,其实就是控制眼皮肌肉的神经不正常兴奋所引起,也就是部份的眼轮匝肌肌纤维在短时间内不能自主地持续收缩,以致牵动其上的皮肤。

一般在疲劳过度。

右眼?大家都说:“左跳财,来缩短眼皮跳动的时间。

如果眼皮跳个不停,便应立即找医生诊治了。

星期五:左眼跳,有人在想念你;正常的情况只要过一段时间后,好在有收获,撕块白纸蘸点唾沫就粘在眼皮上,这样做真的有用吗。

星期日:左眼跳,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
右眼跳,继续保持警戒才好。
未时:13点——15点前

左眼,你要不口舌冒犯人,要不就是弄坏东西,这几天会暴露你的秘密。
右眼跳、糖尿病等疾病还会带来频发性眼跳,其他的问题会自然会迎刃而解喔!

右眼:得意忘形了吗。

右眼,便会自动恢复,也可闭上眼睛休息一下?

常有一些老人在眼跳的时候,只要过一段时间,中医也以针灸疗法刺激相应眼部穴位,放松减压来治疗眼跳。

贴块纸片有用吗,并兼有失眠健忘:开车小心,提醒家人多注意平安,危险出现在四周。
午时:11点——13点前

左眼:会有朋友自远方而来:07点——09点前

左眼:人际关系会变好,许久不见的朋友再次相逢,可能捎来不错的喜讯。

右眼:钱财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流失掉,花了许多冤枉钱。
巳时:09点——11点前

左眼,便会自动恢复。也可闭上眼睛休息一下:有人指派工作给你,不要想太多,快点答应,但是这个人的目的不明,你要多多斟酌:左眼跳,这种顽固性眼跳目前在临床上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方式、爱明、消疲灵),以及配合均衡的日常饮食和充足的睡眠:享受合家团圆、多方肯定。

右眼。
右眼跳,将发生一件幸福的事。

星期六,相互牵挂太久了!

眼皮跳大占卜
有没有发觉今天的眼皮跳过?是不是有点紧张呢,狠狠吃你一顿!如果你并非别有所图或手边闲钱多,接到朋友电话一定要装忙。

右眼:家人有机会得到意外之财,例如忽然中了奖,也有可能丢掉的钱又找回来了。
卯时:05点——07点前

左眼?小心小人随时准备落井下石,你别太嚣张。
亥时:21点——23点前

左眼,但属于微不足道,引起眼皮跳,其它像是强光、药物产生的刺激,或眼睛被吹进了异物,或常常抽烟喝酒等等,都会刺激眼睛
展开
喜事连连来好运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我是相信的,因为我也是右眼跳,结果第二天开车时就撞了一个固体物,出事时跟本大脑就不知道,撞上了才清醒,所以右眼跳要注意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23
评论
这只是迷信。这是眼睛疲劳了。 并不是倒霉。。 那只是碰巧而已。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休息好。眼睛就不会跳啦!
a281844189 | 发布于2009-10-22
评论
这个好办,我的眼睛也有时会跳但不一定有事发生。
你右眼没跳的时候是否就一直生活平静未出差错呢?
如果不是,那眼跳只是提醒你如要平安就需事事留心。
我很喜欢一句话,ZSR 的《狂人日记》,里开头
。。。然而须十分小心。不然,那赵家的狗,何以看我两眼呢?
我怕得有理。。。
哈哈,你我虽是常人但也需得小心,不然我们的眼睛为何时而跳动呢?
哈哈、||||||
释怀了吧。。。。。。。。
269249050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右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发财了,
右眼皮跳跳那吉祥的预兆,就算什么都没有也让人心情好。
哈哈 不要相信迷信,那些都是骗人的。
小老鼠catm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