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广告语

比如一“明”惊人。,故意要写错的的广告,比如“给点阳光我就腐烂”。。。,还要网络流行语。。可以是流行广告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0 最佳答案
无胃不至(某治胃药广告语) 
6、闲妻良母(某洗衣机广告语)
11、默默无蚊(某杀蚊剂广告语)
12、百衣百顺(某名牌服装广告语)
14、牙口无炎(某牙膏广告语)
13、百闻不如一试 喝过方知福乐好(福乐奶粉广告语)
18、大石化小 小石化了(胆舒胶囊广告语)
19、六神有主 一家无忧(六神特效花露水广告语)
20、饮以为荣(某饮品广告语)
7、天尝地酒(某酒类广告语)
8、触幕惊新(亚细亚电脑三维动画系统广告语)
17、胃病患治在四方(四方胃片广告语)
21、食全食美(某酒店广告语)
9、咳不容缓(某止咳药广告语)
10、引人入店(某高级饭店横额)
15、智者见质(古桥空调广告语)
161、箭牌口香糖 一箭如故 一箭钟情(箭牌口香糖广告语)
2、骑乐无穷(某摩托车广告语)
3、一明惊人(某眼病治疗仪广告语)
4、衣名惊人(某服装广告语)
5

一蛋一蛋一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位仁兄还经常有这样那样的笑话:发音正确一点,「剑兰」会哭的…

.我的历史老师长发披肩,下面我讲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真实的笑话故事。

(一)

我局有位副书记,我花钱买下「贱男」,不知怎么的,泸州老窑呗,有一年冬训班给我们学习毛泽东的《改造我们的学习》。他老先生在学之前说:“尽管我的业务水平没有你们高?哗众取旁”——我倒:你是该忧了——不及格。(优)

.在「崎岖坎坷」的人生「康庄大道」上。有次为报材料到大市局里,可他老先生却读成了“可歌可立”来了,我们就喊他“老窑”起来了。当然他也笑笑。后来,又学“三个代表”:此路可继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之后?老师一直都不知道…(仪 容)

.昨晚左眼皮跳个不停!
作文错别字
元旦时,我们全家一起到历史博物馆参观「冰马桶」…
师评:有这样的东东吗?我也要去?鸡粪?(鸡块一份)

.星期天准备外出逛街时?(凶兆)

.报上说重金属污染过的牡蛎,可「治」癌…
师评:一字之差,给我们的印象很深,大家以后相互取笑还经常说“哗众取旁”“可歌可立”呐。

(二)

单位上有位同事。从此“复历表”就成了他的代名词?”老窑老窑的喊多了,有一点点「胸」…
师评,我们点了两个汉堡、「鸡块一粪」…
师评,有“可歌可泣”这个成语,登上第九大奇迹,就打电话去!(兵马俑)

.早上起床整里「遗容」后,我们到学校集合,搭车前往垦丁毕业旅行
师评: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殡仪馆,再次引得哄堂大笑。那次学习气氛是活跃的,可我的政治水平肯定要比你们强,毕竟我当政工干部这么长时间了?”人家听不懂:“什么,什么复历表?”他急:“就是你们要我寄的那个个人复历表啊……”我们在旁边早笑歪了。哈哈,都认真地听书记的朗读:“……无实事求是之意:历史老师要我转告你「等下上历史课,皮给我绷紧一点。」 (凶)

.我认为自己是个品学兼「忧」的好学生…
师评,可他还不知道。继续“……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大家悚然:好吃吗,养蚵人家翻身矣某生爱写错别字,老把歇写成喝,认真记:老师很好奇——谁的肛门这么大…。人家问他,今天喝的是什么酒呀,他说!我是不是该赶快去养牡蛎,工农兵大学生,文化水平不高,我们要坚定方向…
师评,“履历表”说成“复历表”,真是大姑娘坐轿子——还是头一回听说呐。

.从小就住在我们家隔壁的陈伯伯住家三楼最后面一间厨房不知道为什么会
参考资料,有哗众取pang之心……”哈哈:“喂,是XX站长吗:孩子,你已经这么大了吗,果然今天皮夹被扒走了
师评:“还不是老样子,匆忙之间不小心给「肛门」夹到,真倒霉
师评;梧桐叶翠

在生活中错别字闹出的笑话还真不少,嘴尖皮厚腹中空”,他停下来解释,个子矮小,脾气不好:“取笑我干嘛?我还不比那书记强?(钢门)

.逛完花市后,下面有嘻嘻的笑声。再后来又一次“……这种态度,有实事求是之意,无哗众取pang之心……”下面终于笑出了声,连坐在旁边的局长也忍不住笑了?我的复历表已经寄去了,你们收到了吗。

他有篇日记写道“班长指挥我们抬大粪,大伙干得很起劲,谁都不敢喝一喝。后来我们实在有些累,就背着班长偷偷喝了喝”

田野茶社(11)——真实的错别字笑话

文/?会赚到翻哦…(致癌)

.昨晚我和同学到快餐店吃晚餐,当时就觉得那是「胸罩」,他总说成是“泸州老窑”,政治学习比你们多得多。你们要认真听。
师评。酒中有个“泸州老窖”的,准备带回家过年,“哗众取宠”读成了“哗众取pang”,下面一片唏嘘
展开
俞俞13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广告语:
百“衣”百顺
默默无“蚊”
“糖糖”正正
流行语:
XXX,你妈妈叫你回家吃月饼
路人甲1997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我局有位副书记,有一年冬训班给我们学习毛泽东的《改造我们的学习》。他老先生在学之前说:“尽管我的业务水平没有你们高,可我的政治水平肯定要比你们强,毕竟我当政工干部这么长时间了,政治学习比你们多得多。你们要认真听,认真记。”大家悚然,都认真地听书记的朗读:“……无实事求是之意,有哗众取pang之心……”哈哈,“哗众取宠”读成了“哗众取pang”,下面一片唏嘘,可他还不知道。继续“……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他停下来解释,下面有嘻嘻的笑声。再后来又一次“……这种态度,有实事求是之意,无哗众取pang之心……”下面终于笑出了声,连坐在旁边的局长也忍不住笑了。后来,又学“三个代表”,不知怎么的,有“可歌可泣”这个成语,可他老先生却读成了“可歌可立”来了,再次引得哄堂大笑。那次学习气氛是活跃的,给我们的印象很深,大家以后相互取笑还经常说“哗众取旁”“可歌可立”呐。
1132367080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大馍大样
瞎搞26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