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西班牙语歌曲 5

我想要西班牙语歌曲的下载地址,还有希望大家推荐些好听的西语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jane_0113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inmail.fr/music/Art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tingshow://www.wma" target="_blank">httpChristina Aguilera好像出过西班牙语的专辑
LZ去翻翻吧

室巃太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嘻嘻,我有个外国朋友送给了我一张西班牙语的歌碟,可惜被我放家里了,没带过来~以后带过来在联系你~~sorry!~碟是他自己刻的,因为他说西班牙语。
今晚OK | 发布于2006-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