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美国人的爱情观和家庭观?

生活也很糜烂,对于婚姻和性尤其如此

但很多美国作品也能看到美国人也有很多很顾家庭,忠诚,专一

我想有没有熟悉美国或者在美国生活和从美国来的朋友介绍一下,美国人关于家庭感觉美国人很随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7:23:08 最佳答案
美国的学生们交往跟中国的也差不多(非约会)
约会为AA制
结婚一起出去吃饭也是AA制
反正不管怎麼都是AA
他们一般都不会搞外遇
如果搞的话应该就会提出离婚
他们是如果不爱对方(外遇)就会立刻提出离婚
家庭倒是挺和谐的
大家都挺亲切的
本人住usa

甛滵の寒傷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作为一个历史较短的移民国家,他们是对情感的一种很直接的表达,但是,从一个角度上来说,但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如此。如果外国人看了红楼梦,是不是觉得中国人从那个时期就已经开始乱伦了?但其实中国人还是很保守的啊。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就不能以偏概全的来看这个问题,性上很奔放的美国人。在这谈谈自己的看法,他们是比较年轻的,更没有什么观念等历史的包袱。但是就大多数美国人来说,他们有的是宗教信仰。在很多电影,电视作品中,你可以看到许多在婚姻,所以从历史沉淀来看,欧洲等地,还是比较短的,可以说是个大熔炉,但是较美洲,非洲这些地区的人们,他们本身就是由情感丰富,热情奔放的民族组合而成,美洲的历史相对于亚洲。
美国人。首先你提的这个问题我觉得就不是很客观。因为无论世界上哪里的人,都有很随便,也有很保守的,也有和美国人聊天的经历首先我没有海外生活经验。只是很喜欢美国文化,经常看些电影。但是上升到婚姻和家庭,美国人却都很谨小慎微,他们对待这个,却和中国人大不相同的
偷偷的雨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很多美国人都离过婚,带着小孩再结婚,也有同性恋养小孩的,总的来说他们对于爱情比较随意,没有太多社会包袱和道德束缚。
kissmileau | 发布于2009-10-22
评论
总得来说 在婚后还是比较忠诚的
jijiwaiwai1900 | 发布于2009-10-24
评论
我在美国和我们班女生聊天。
她们都很喜欢做爱的的感觉,
但是她们说,
性是给欣赏得人,家是给自己爱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