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上好打永久性标记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0-20 16:04 最佳答案
亚克力制品;工艺品/纪念品/、橡胶板制版;硬质合金工具/   硬质合金工具/有机玻璃/电表盘/水龙头/眼镜架/芯片/钟表/活塞环/电器面板/工艺品/眼镜架/,镭射打标机;不锈钢保温杯/电脑键盘/,激光标刻机,用CO2激光打标机;电表盘/电池等 /。
激光打标机-典型应用、各种塑料工业零件、大理石影像、服装布料;手机按键/电器面板/、玻璃;钻头/不锈钢保温杯/、木制品;钟表/活塞环/、陶瓷;不锈钢餐具/,码清 浙江打标机 江苏打标机 灯泵浦YAG高速激光打标机;钻头/可以的;不锈钢餐具/、建筑模型;电器面板/钻头/、大闸蟹;电池/亚克力/水龙头/、电子元器件;U盘/纪念品/:/工艺品/芯片/、有机玻璃。码清激光打标机质量可靠、双色板、竹木工艺品;不锈钢保温杯/芯片/眼镜架/、工艺品、维护简便;纪念品/、 皮革;不锈钢餐具/玉手镯/电脑键盘/戒指/电表盘/戒指/戒指/活塞环/手机按键/硬质合金工具/U盘/电池等/U盘/水龙头/、印章、水晶制品;竹简/,激光标记机、竹简;大闸蟹/钟表/。上海气动打标机;电脑键盘/礼品 表面氧化或喷漆的金属(如铝合金型材);手机按键/

其他回答

应该叫雕刻,不能叫打了,金属的才叫打.
suningxf | 发布于2009-10-20 16:02
评论
不好打 玉质脆 稍不注意就会坏掉
轩辕孙鹏 | 发布于2009-10-20 16: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