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玻璃瓶上的标签胶去掉 20

有一大批瓶子需要把标洗掉,用热水泡完之后一撕标签就会留下一层胶,很难弄掉,请高手帮帮忙吧,只能拿铁条往下刮,水热的话还粘的不行!有没有什么省工的办法
推荐于2016-02-10 22:00:02 最佳答案
一:用香蕉水。就是用来清除油漆的一种工业用剂,也很容易就买到的(卖油漆的地方就有卖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 。
二: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就是慢一点儿。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
三:化工店有稀料买,效果很好,很快就能擦去。
四: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五: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效果也很不错。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六: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 以上这两种都是溶剂,也是所有方法中防火门窗,效果最佳的。

SUZY郁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百度产品 医疗健康 襄樊市 育儿

其他回答

用吹风机吹标签,然后就可以撕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ong8380 | 发布于2009-10-20 14:46
评论
用吹风机加热
zhangdunguang | 发布于2009-10-23 13:59
评论
用酒精就可以
shizitou2009 | 发布于2009-10-20 22:09
评论
用电热风吹啊,吹热了就很容易撕下来了。
lanwuniu | 发布于2009-10-20 21:40
评论
用有机溶剂,像酒精之类的,如果胶粘得很可以用溶解力强的,如环己酮,很有效的
putianhu | 发布于2009-10-20 15:03
评论
风油精,洗甲水,都能清洁
shenjia204 | 发布于2009-10-20 14:5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