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刷牙时怎样清理舌苔?舌苔又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04 最佳答案
一般可以就用牙刷刷.但是要很轻柔的用力.
也有专门刷舌苔的.
舌苔就在舌头的中间靠里面点。上面有些白色的东西.

wildchild777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舌苔就是舌头上附着的白白的黄黄的东西~~现在高露洁的一款牙刷带有舌苔清洁软擦,我用用还是觉得满好用的。你买了这种牙刷的话就用软擦擦7到10下。如果是一般的牙刷,就轻柔一点的刷。经常清理舌苔可以减少口腔异味加速肠道蠕动哦!~
草莓小英雄 | 发布于2006-09-04
评论
舌头上,哈哈
应该用刷子顺便刷就好了吧.看到精品店有卖一种东西,不过也不知道干净不.不过要刷是肯定的,因为说上面会附着很多脏东西,病菌.
双子芭芭拉 | 发布于2006-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