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2兵临城下秘籍

求红警2兵临城秘籍修改器我要BUG告诉我功能要全
推荐于2016-05-24 23:21:21 最佳答案
开战后,点CTRL C T,输入give me much money 无限金钱 开战后,点CTRL C T,输入we are having a good day to you 无敌在游戏中键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获得10,000美元。 
无敌的喷气式战斗机:命令你的战斗机警戒某个目标,当它们即将着陆的一霎那,命令它们去攻击敌人,这样它们就会是无敌的。
用苏军的尤里控制一个德军的坦克杀手和英国的狙击手,用狙击手打坦克杀手,打到血变红. 然后把坦克杀手放进修理厂开始修,用一个恐怖机器人强制功击进去,这用狙击手也可进去,然后用铁幕罩上.这时坦克拥有恐怖机器人的速度,狙击手杀兵的威力,坦克杀手杀坦克的威力
1.饱食的尤里:在某些地图上我们会发现在郊外的矿场上会有一顶小帐篷,在这里会有一个有趣的小环节(不知是谁的小玩笑).我们可以使一尤里和一工师同时进入,然后吊来一三级狗驱入,在一声狂吠后打开帐篷,出来的只有尤里和工师,奇怪的是尤里的模样却有些不同(肚子大了),而其"升天技"范围几达?屏,可怕!?
2.溺水的谭亚:游泳的谭亚对于舰艇是致命的,可遇见了潜艇怎么办?隐身! 条件,谭亚女士一名.医院一座,强行将谭亚攻击至最后一滴血(好欣疼!),然后住院治疗至两滴血将其送入水中(要先编号,等会你就知道了),然而我们的谭亚还是太虚弱了,在水里是沉底的,也就是说你看不见她了,敌人?当然更看不见了!功能仍在,怎么操作?点你的编号呀,小地图上也有她.
3.飞机落到了屋顶上:战鹰飞越屏幕要多久?半分钟.20秒?看你的机子了,但最少也得10秒以上,所以你当然希望你的战机能停在对手的基地附近.方法如下,要选韩国,黑鹰出来后,在敌方不远处选一房屋,要尽量大的平顶房,然后派一间谍与一工师同时进入房内,工师进不去?按PGUP键,然后让黑鹰飞至房屋附近按L点房屋即可
隐形Demolition Trucks:
建造五至六辆Demolition Trucks及准备一个已经充电的Iron Curtain。驾驶Demolition Trucks至敌人基地,在敌人攻击它们之前使用Iron Curtain,这样Demolition Trucks在抵达目的地前也不会被破坏。
巴士:
当使用苏联进行游戏,以Yuri控制一辆校巴,分配五个步兵单位进入巴士,然后驶入敌方基地内,盟军不会攻击那巴士。
获得新兵种:
用间谍潜入敌人的实验室,可能得到以下四个新兵种:
psi commando 精神控制和Yuri一样,但可以炸建筑
chrono Ivan 会时空转移的爆炸手伊万
Chrono commando 会时空转移的突击队员,看来似乎是最好的
Prime yuyi 最强的精神控制家,比Yuri的控制范围至少要远3倍,不过可惜最多只能造两个
随处建造防御塔:
只能用于美国,首先要等你的伞兵做好空降准备。造好一个机枪塔和棱镜塔(建议用棱镜塔),然后选择空降栏,过一会儿选择你造好的防御塔,然后再在雷达屏幕上任意点击一处,防御塔就会出现在你点击的地方附近(注意: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哦!)
《红色警报2》的三项秘技:
1:我方的间谍进入敌方的重工(坦克中心)后,我方重工升为一级(即生产出的车辆、飞机均为一级)
2:我方的间谍进入敌方的兵营后,我方兵营升为一级(即生产出的兵种、警犬均为一级)。
3:我方的间谍进入敌方(该项的敌方指电脑,因为电脑特富)的矿厂后,一般会偷到几块钱!

刘文后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红警兵临城下4秘籍 作弊码:开战后,点CTRL C T,输入give me much money 无限金钱 开战后,点CTRL C T,输入we are having a good day to you 无敌在游戏中键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获得10,000美元。 无敌的喷气式战斗机:命令你的战斗机警戒某个目标,当它们即将着陆的一霎那,命令它们去攻击敌人,这样它们就会是无敌的。 用苏军的尤里控制一个德军的坦克杀手和英国的狙击手,用狙击手打坦克杀手,打到血变红. 然后把坦克杀手放进修理厂开始修,用一个恐怖机器人强制功击进去,这用狙击手也可进去,然后用铁幕罩上.这时坦克拥有恐怖机器人的速度,狙击手杀兵的威力,坦克杀手杀坦克的威力 1.饱食的尤里: 在某些地图上我们会发现在郊外的矿场上会有一顶小帐篷,在这里会有一个有趣的小环节(不知是谁的小玩笑).我们可以使一尤里和一工师同时进入,然后吊来一三级狗驱入,在一声狂吠后打开帐篷,出来的只有尤里和工师,奇怪的是尤里的模样却有些不同(肚子大了),而其"升天技"范围几达?屏,可怕!? 2.溺水的谭亚: 游泳的谭亚对于舰艇是致命的,可遇见了潜艇怎么办?隐身! 条件,谭亚女士一名.医院一座,强行将谭亚攻击至最后一滴血(好欣疼!),然后住院治疗至两滴血将其送入水中(要先编号,等会你就知...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646974262 | 发布于2009-10-19 19: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