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换美元后再兑换泰铢

我老婆在泰国读研,她说用人民币在泰国兑换泰铢一万元要损失两千元左右。是否在国内先换成美元再到泰国换成泰铢,这样损失少些?请帮助指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1 最佳答案
是的,我老板出差之前也是先用人民币换成美元在去泰国换泰币

星雨缘99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
我是在上海直接换好泰珠过去的:5换到的泰珠,满划算额
在泰国当地美金兑换泰珠是1:33,他是1,我有个团友,然后再带些美金,补充下,是1:4.83:您在国内直接兑换好泰珠过去,一直候在中国银行门口等汇率我10/14刚从泰国旅游回来:31都有的
所以个人建议:4.1几,而且在泰国当地每家兑换的汇率都不一样的,还有1:32,1.几,去的是曼谷和芭堤雅
和你说下比率 导游这边人民币兑换泰珠是1
么撒四体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