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歌词 10

推荐于2016-12-01 22:45:37 最佳答案
://www..,也带着满身伤痕 
认识了脆弱的灵魂
..net
....,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下辈子做你的女人
歌手..
还记得最初的吻
你微带羞涩的眼神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
让你的思念不安份
爱越深.net" target="_blank">www.......歌曲...jpwy:龙梅子

演唱.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萌动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眼神
让你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也变得如此认真
给不了幸福它完整
.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萌动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眼神
让你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着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生的温存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盏灯
泪流成河
只为未尽的缘分
........:龙梅子

其他回答

还记得最初的吻
你微带羞涩的眼神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
让夜的思念不安分
爱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心痛的感觉也变得如此认真
给不了幸福的完整
还记得傍晚的风
你略带懵懂的温存
我以为欲望在延伸
让夜的气息更动人
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快乐的时光也带着满身伤痕
掩饰了脆弱的灵魂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老天会不会陪着我等
就算让我今生
用全部的伤痕
也要换你来世的温存
我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整夜守候佛前那一盏灯
泪流成河只为未尽的缘分
小糖3 | 发布于2009-10-18 23:03
评论

为您推荐: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