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我的火老鼠打上了4辅助技能,没打手动,还能悟出烈火咒吗? 5

天龙八部,我的火老鼠打上了4辅助技能,没打手动,还能悟出烈火咒吗?
强身,蛮力,猛击,瞬影,勇猛 。大家指点一下~ 我的老鼠是75火老鼠,裸资2055,卓越,4变,我老鼠现在是46级我的4辅助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8 最佳答案
以,现在宝宝可以学5个非手动技能,现在你的宝宝只有4个非手动技能,完全有可能悟出烈火咒,但是它在85级的时候竟然自己有领悟出来了。很强吧.。
我曾经有只75的冠军宝在5级的时候我给它砸技能砸掉了它的痛击,砸了4个辅助技能

其他回答

肯定可以悟出来的,不过悟出来得一样是烈火咒。但是不知道是在多少级。很难等得
8571269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可以的,几率不高就是了。我同学也是火老鼠以前上技能顶了烈火咒,他炼老鼠到56级老鼠自己悟出来了,且老鼠悟性为4。
陈留已吾人典韦 | 发布于2009-10-19
评论
如果以前有,被顶掉啦,再悟出来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以前没有,悟出来的可能大。现在你的宝宝可以上两个手动技能。
897448570 | 发布于2009-10-19
评论
宝宝自悟除了看宝宝 还要看人品 希望你的宝宝争气
地主家的地主婆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有机会我的一个血迹鱼打血上限的反击掉了 最后又自己悟出来了 悟性才1 50多级悟的
823748027 | 发布于2009-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