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和林峰合作过什么戏?

推荐于2016-08-13 22:00:46 最佳答案
1,最近一次的是《谈情说案》,里面是那女主角,一位是物理学家,一位是陀枪师姐。上演一档别样的刑事侦缉特辑。
2,往前追溯一下,是《家好月圆》,里面演兄妹,林峰演管家公,杨怡演小月。管家公是小月最信任的哥哥,管家公也非常疼小月,是感情非常好的兄妹。
3,再往前一点,是《溏心风暴》,里面两人无交集。林峰演钟嘉欣出演的李开心的初恋情人程亮,而杨怡演黄宗泽出演的唐至逸的老婆卓文丽。
4,再早一点,是《布衣神相》,里面两人是朋友,杨怡出演的角色跟林文龙的布衣在一起,而林峰的神医在剧中钟情于李诗韵的那个角色。
5,更早,《yummy yummy》杨怡演佘诗曼那个角色的妹妹,喜欢郑嘉颖的那个角色,林峰一开始有点喜欢佘诗曼的角色,后来喜欢新加波的一位富家千金。
6,更早一点,《大唐双龙传》杨怡出演李秀宁,林峰出演寇仲,本来的郎才女貌,郎情妾意,却因为政治争霸不得不分崩离析。这段感情寇仲是主动的、坚定的,而秀宁是被动的也是理智的。他们之间有太多的错过,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很是无奈的一段情!
7,还有一个,《流金岁月》我没完整看过,不过我大体知道里面杨怡出演的角色喜欢林峰那个角色,而且好像还有了孩子,不过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哈!
8,林峰最经典的一部,《再生缘》林峰出演诸葛少华,杨怡出演苏映雪。一个是孟丽君的真命天子,一个是女扮男装孟丽君的妻子和最好的姐妹。剧中基本没什么交集。最后少华和丽君在一起,而映雪跟骊名堂(马国明饰)在一起。

songfei1007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布衣神相》

2007年1999年、《创世纪》

2001年:
《美味情缘》

2002年:
《溏心风暴》

2008年:
《再生缘》、《流金岁月》

2004年:
《大唐双龙传》、《Yummy Yummy》

2006年: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跑过龙套)
《状王宋世杰》、《真情》
李恪然 | 发布于2009-10-18 22:38
评论
大唐双龙传 布衣神相 《流金岁月》
《YUMMY YUMMY》
《再生缘》
服部平次新一 | 发布于2009-10-18 21:20
评论
流金岁月是 演情侣还有了孩子,大唐双龙传 一开始也是情侣可是不是了,家好月圆 是演兄妹,现在在拍谈情说案也是演情侣的。
峰情自在 | 发布于2009-10-19 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