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天气

请问十二月尾去意大利,法国, 英国会不会太冷。。。。风会不会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8 最佳答案
圣诞节期间的意大利还是比较冷的 楼主一定要带厚的衣服才行 不过要是去威尼斯的话 不知道会不会有雨雪 带把伞吧 好像罗马那边温度会高一点 法国和意大利北部一样 很冷 英国温度好像是1度-5度左右 

仅供参考吧 要是楼主准备在国外过圣诞 那真是很幸福呀 祝你旅行愉快!

其他回答

下雪也是降雨的一种。。你觉得呢。。?(提示。欧洲地区10月半左右就开始下雪了。那是相当的冷
游客102892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天潮湿阴冷,冬天比较同纬度地区较为暖和,所以意甲在足球彻底商业化之前,队球员有很大的吸引力,他的气候就是十分适合足球,英国很冷,但近几年,英超有钱了,球场内有空调,才吸引了大量的外援,法国也很冷,但比英国好一点。
超级雷神剑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夏天潮湿阴冷,冬天比较同纬度地区较为暖和
孙昊博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