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大学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都达到了100%了吧?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lcloud
2009-10-18
llcloud
采纳数:33 获赞数:350 LV5
擅长:英语考试 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楼的乱说,
排 名 大学名称 本科六级英语通过率(%)
1 中国金融学院 85.93
2 仰恩大学 85.28
3 复旦大学 85.12
4 上海财经大学 76.16
5 北京大学 73.62
6 陕西中医学院 72.73
7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 70.37
8 广东外语外经贸大学 70.15
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69.91
10 清华大学 69.04
11 北京邮电大学 69.00
12 中国人民大学 68.72
13 南开大学 66.75
14 厦门大学 65.81
15 上海交通大学 65.63
16 南京大学 64.40
17 山东财经学院 56.68
18 中国药科大学 55.94
19 石油大学(北京) 55.12
20 大连海事大学 54.28
21 中山大学 53.89
2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53.45
23 西南财经大学 51.98
24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51.42
25 西安交通大学 51.25
西安沣渭
2013-03-08
西安沣渭
采纳数:46 获赞数:227 LV6
擅长:高考 院校信息 中考 咸阳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2012年大学英语四级过关率 63.64%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wpjlg
2009-10-18
zhwpjlg
采纳数:9 获赞数:24 LV4
擅长: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胡扯什么的 别以为六级那么好考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兰江剑殇
2009-10-18
兰江剑殇
采纳数:28 获赞数:647 LV4
擅长: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差不多了
准确一点是9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