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阴茎的英文是什么?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6:26:06 最佳答案
阴茎的英文可以penis(阴茎);也可以membrum(阴茎)

老来宝3549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阴茎的英文翻译

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

1.
[Anatomy] the penis
bugouzou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医学名penis,membrum(多用于书面语)。
口语(多用于骂人)cock, dick。
墙外花D留言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penis 100%正确
song192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 todger ”正宗的英式英语...
a975330185 | 发布于2012-03-30
评论
cock,penis
天马樗栎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