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作弊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8 最佳答案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91544964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SP暂时没有圣安地列斯,LZ等等吧,过一阵子就有移植版了,名字叫《圣安地列斯故事》
pipi1123456 | 发布于2009-10-19
评论
没有PSP版的圣安地列斯
SPUERLYOKO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01.飞行器:

“L1”、“L2”、“R1”、“R2”、“↑”、“↓”、“←”、“→”、“L1”、“L2”、“R1”、“R2”、“↑”、“↓”、“←”、“→”;

02.跳的比普通高十倍:

“↑”、“↑”、“△”、“△”、“↑”、“↑”、“←”、“→”、“□”、“R2”、“R2”;

03.变胖:

“△”、“↑”、“↑”、“←”、“→”、“□”、“○”、“↓”;

04.更换外表(会失去所有的FAT值和muscle值):

“△”、“↑”、“↑”、“←”、“→”、“□”、“○”、“→”;

05.所有人全部换上沙滩装扮(汽车变成沙滩型,CJ造型也改变):

“↑”、“↑”、“↓”、“↓”、“□”、“○”、“L1”、“R1”、“△”、“↓”;

06.CJ在BMX自行车上学会特技:

“△”、“□”、“○”、“○”、“□”、“○”、“○”、“L1”、“L2”、“L2”、“R1”、“R2”;

07.强壮值全满:

“△”、“↑”、“↑”、“←”、“→”、“□”、“○”、“←”;

08.调出降落伞:

“←”、“→”、“L1”、“L2”、“R1”、“R2”、“R2”、“↑”、“↓”、“→”、“L1”;

09.调出四轮摩托:

“←”、“←”、“↓”、“↓”、“↑”、“↑”、“□”、“○”、“△”、“R1”、“R2”;

10.调出鹞式战机:

“△”、“△”、“□”、“○”、“╳”、“L1”、“L1”、“↓”、“↑”;

11.调出气垫船:

“△”、“△”、“□”、“○”、“╳”、“L1”、“L2”、“↓”、“↓”;

12.调出大脚车:

“→”、“↑”、“R1”、“R1”、“R1”、“↓”、“△”、“△”、“╳”、“○”、“L1”、“L1”;

13.调出双翼飞机:

“○”、“↑”、“L1”、“L2”、“↓”、“R1”、“L1”、“L1”、“←”、“←”、“╳”、“△”;

14.自己开的交通工具无敌:

“L1”、“L2”、“L2”、“↑”、“↓”、“↓”、“↑”、“R1”、“R2”、“R2”;

15.所有出租车都能按L1加速:

“↑”、“╳”、“△”、“╳”、“△”、“╳”、“□”、“R2”、“→”;

16.开车时不用按R2或L2直接车前出现准心(可一边开车一边开枪):

“↑”、“↑”、“□”、“L2”、“→”、“╳”、“R1”、“↓”、“R2”、“○”;

17.周围经常出现跑车:

“↑”、“L1”、“R1”、“↑”、“→”、“↑”、“╳”、“L2”、“╳”、“L1”;

18.汽车能飞起来(可以像飞机一样飞的很高):

“↑”、“↓”、“L1”、“R1”、“L1”、“→”、“←”、“L1”、“←”;

19.把时间锁定在21:00:

“←”、“←”、“L2”、“R1”、“→”、“□”、“□”、“L1”、“L2”、“╳”;

20.大街上空无一人(汽车、人等全部消失):

“╳”、“↓”、“↑”、“R2”、“↓”、“△”、“L1”、“△”、“←”;

21.帮派成员控制街头:

“L2”、“↑”、“R1”、“R1”、“←”、“R1”、“R1”、“R2”、“→”、“↓”;

22.调出一辆推土机:

“R2”、“L1”、“L1”、“→”、“→”、“↑”、“↑”、“╳”、“L1”、“←”;

23.无限肺活量:

“↓”、“←”、“L1”、“↓”、“↓”、“R2”、“↓”、“L2”、“↓”;

24.一拳把人打飞(注意,别人也能一拳打飞你):

“↑”、“←”、“╳”、“△”、“R1”、“○”、“○”、“○”、“L2”。

======================================

测试有效:

25.增加通缉指数:

“R1”、“R1”、“○”、“R2”、“←”、“→”、“←”、“→”、“←”、“→”;

作者:222.171.34.*
2006-5-7 02:48 回复此发言

3 回复: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全秘籍(包括飞机)

26..消除通缉指数:

“R1”、“R1”、“○”、“R2”、“↑”、“↓”、“↑”、“↓”、“↑”、“↓”;

27.全部车爆炸:

“R2”、“L2”、“R1”、“L1”、“L2”、“R2”、“□”、“△”、“○”、“△”、“L2”、“L1”;

28.路上车子暴走:

“R2”、“○”、“R1”、“L2”、“←”、“R1”、“L1”、“R2”、“L2”

29.基本武器:(手指环、棒球棍、燃烧弹、手枪、散弹枪、MP5、AK47、火焰放射器,及阻击枪)

“R1”、“R2”、“L1”、“R2”、“←”、“↓”、“→”、“↑”、“←”、“↓”、“→”、“↑”;

30.强力武器:(日本刀、按制式手榴弹、麦林、新式散弹枪、乌兹枪、M16步枪、火箭筒、新式阻击枪)

“R1”、“R2”、“L1”、“R2”、“←”、“↓”、“→”、“↑”、“←”、“↓”、“↓”、“←”;

31.疯狂武器:(电锯、手榴弹、麦林、连发散弹枪、MP2、M16、格灵机枪、新式阻击枪)

“R1”、“R2”、“L1”、“R2”、“←”、“↓”、“→”、“↑”、“←”、“↓”、“↓”、“↓”;

32. 得到防弹衣:

“R1”、“R2”、“L1”、“╳”、“←”、“↓”、“→”、“↑”、“←”、“↓”、“→”、“↑”;

33.加钱 $:250,000

“R1”、“R2”、“L1”、“╳”、“←”、“↓”、“→”、“↑”、“←”、“↓”、“→”、“↑”;

34.坦克车:

“○”、“○”、“L1”、“○”、“○”、“○”、“L1”、“L2”、“R1”、“△”、“○”、“△”;

35.更好驾驶技能:

“△”、“R1”、“R1”、“←”、“R1”、“L1”、“R2”、“L1”;

36.飞行船:(慎用)

“R2”、“○”、“↑”、“L1”、“→”、“R1”、“→”、“↑”、“□”、“△”;

37.车子在水上行走:(慎用)

“→”、“R2”、“○”、“R1”、“L2”、“□”、“R1”、“R2”;

38.车子加速会飞:(慎用)

“→”、“R2”、“○”、“R1”、“L2”、“↓”、“L1”、“R1”;

39.Pink Traffic:

“○”、“L1”、“↓”、“L2”、“←”、“╳”、“R1”、“L1”、“→”、“○”;

40.Black Traffic:

“○”、“L2”、“↑”、“R1”、“←”、“╳”、“R1”、“L1”、“←”、“○”;

41.加快交通工具速度:

“→”、“R1”、“↑”、“L2”、“L2”、“←”、“R1”、“L1”、“R1”、“R1”;

42.全部车爆炸:

“R2”、“L2”、“R1”、“L1”、“L2”、“R2”、“□”、“△”、“○”、“△”、“L2”、“L1”;

43.行人暴动:(慎用)

“↓”、“←”、“↑”、“←”、“╳”、“R2”、“R1”、“L2”、“L1”;

44.全部行人攻击你:(慎用)

“↓”、“↑”、“↑”、“↑”、“╳”、“R2”、“R1”、“L2”、“L2”

45.全部行人都有武器:(慎用)

“R2”、“R1”、“╳”、“△”、“╳”、“△”、“↑”、“↓”;

46.自杀:

“→”、“L2”、“↓”、“R1”、“←”、“←”、“R1”、“L1”、“L2”、“L1”;

47.游戏变慢动作:

“△”、“↑”、“→”、“↓”、“□”、“R2”、“R1”;

48.游戏变快动作:

“△”、“↑”、“→”、“↓”、“L2”、“L1”、“□”;

49.游戏中的时间变快:

“○”、“○”、“L1”、“□”、“L1”、“□”、“□”、“□”、“L1”、“△”、“○”、“△”;

50.好天气:

“R2”、“╳”、“L1”、“L1”、“L2”、“L2”、“L2”、“↓”;

51.坏天气:

“R2”、“╳”、“L1”、“L1”、“L2”、“L2”、“L2”、“△”;

52.暴风雨天气:

“R2”、“╳”、“L1”、“L1”、“L2”、“L2”、“L2”、“○”;

53.有雾的天气:

“R2”、“╳”、“L1”、“L1”、“L2”、“L2”、“L2”、“╳”;

54.非常坏天气:

“R2”、“╳”、“L1”、“L1”、“L2”、“L2”、“L2”、“□”;

55.高尔夫球车:

“○”、“L1”、“↑”、“R1”、“L2”、“╳”、“R1”、“L1”、“○”、“╳”;

56.披撒标志跑车:

“R1”、“○”、“R2”、“→”、“L1”、“L2”、“╳”、“╳”、“□”、“R1”;

57.披撒标志跑车二代:

“R2”、“L1”、“○”、“→”、“L1”、“R1”、“→”、“↑”、“○”、“R2”;

58.加长型跑车:

“R2”、“↑”、“L2”、“←”、“←”、“R1”、“L1”、“○”、“→”;

59.灵柩车:

“↓”、“R2”、“↓”、“R1”、“L2”、“←”、“R1”、“L1”、“←”、“→”;

60.垃圾车:

“○”、“R1”、“○”、“R1”、“←”、“←”、“R1”、“L1”、“○”、“→”。

是这个么?
希望可以帮上你
展开
Un___Known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