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齿铜牙纪晓岚结尾曲里“吃的是下过的米”什么意思? 5

第一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2 最佳答案
这应该和下面两句和在一起“走的是人间的道,扛的是顶风的旗“。意思是说,纪晓岚的生活像老百姓一样普通,可他做的事情却是光明磊落,顶天立地。

其他回答

下锅的米就是饭呗,意思就是虽然他是铁齿铜牙但他吃的也是饭
zz034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吃的是下锅的米

不下锅的是生的 你吃了啊
请把我娱乐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铁齿铜牙两片嘴吃的是下锅的米 也就是和老百姓一样也食人间烟火
XX瀾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意思就是纪晓岚是个很普通的人,也许是要和和珅做对比,能体现出纪晓岚的品质。他在剧中确实是过的很普通啊,不像和珅,大鱼大肉的,还这么贪。
唯爱拉拉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吃的是下锅的米
yleann | 发布于2009-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