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的minus

t1表: a 90 w b 80 x c 95 y t2表: c 95 y d 85 w e 95 x 我用(select * from t2) MINUS (select * from t1) 或是(select name from t2) MINUS (select name from t1)运行后总提示: [Error Code: 30000, SQL State: 42X01] 语法错误:Enco...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8 最佳答案
首先这两个表的表结构要相同,然后就是你所用的数据库支不支持minus

csuxp2008

采纳率:19% 擅长: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minus 两边的集合不需要括号吧?
select * from t2
MINUS
select * from t1


还有就是要确保两表相应位置的字段类型要一致。
zhiwei_pan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