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SP—3004 50

我的PSP—3004 刚买的…… 现有一8G内存卡。。。在网上大致了解了一下,但是好多都不是很明白。。。。想请高人指点一下……在此感谢 1.请问还需要配备什么东西……需要的。。 2.破解和刷X(什么)的是什么意思? 3.像我这种的应该怎么破解,怎么刷,... 展开
发布于2009-10-17 23:15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PSP买了多久.破解指的就是PSP的系统.不过新手还是建议找老板帮你破解.自己不懂怎么刷系统的整错了PSP会变砖.到时候找老板都没有办法帮你恢复.
变砖就是PSP的系统出了问题.好比电脑装系统一样.假如正在装系统时突然断电可以想象是怎么回事吧.变砖后的PSP好比没有装完的电脑系统一样无法开机更无法操作.所以就叫做变砖,不懂最好早老板帮你刷.

fanxu123123123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有记忆棒就行了 贴个膜 如果你怕摔得话买个套就行了
2 破解就是索尼出这个PSP是让用盘完的 可是盘太贵 中国人买不起 所以就要破解用记忆棒玩
3 你不用破解 你就去店里让他刷机就行了
4 电玩巴士 你知道不? 进去之后 有个PSP专题站 上有教程 你想弄个什么就去那看 什么模拟器啊 看电影 主题什么的
kbgur95122 | 发布于2009-10-18 13:48
评论
1.耳机(带那个操纵的)+电池1+外面的套+USB线+保护膜+充电器..
2.就是刷机后你才能玩盗版游戏(也就是网上下载来的游戏)。
3.最简单最安全就是拿去PSP店里叫店主给你刷个5.03的版本,再帮你拷入5.03的刷机程序,这样以后关机了也不怕了。刷机很简单 ,一般程序是
进图片 花屏 重启 开游戏里的那个刷机程序 搞定,你说拿到店里破?PSP说不准什么时候一不小心都会关机的,你一关机就拿到店里,这多麻烦啊,还是自己学着破吧,又不难
4.朋友,其实使用PSP很简单的,一点也不复杂,你以后用着用着就知道了。
XZ1994530 | 发布于2009-10-18 13:48
评论
PSP3000现在来没完全破解,但是听歌,玩游戏,看电影是没问题了,你到店里去,他会教你刷机破解的,我给你说也不形象对吧!然后是配建,其实也没什么,除了8G卡,还有保护套,屏幕保护模,耳塞,一个长线充电器!应该就这些了。
zkzkzk000 | 发布于2009-10-17 2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