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房子的大小 20

我想问下熟悉日本的朋友。怎么说呢,我总有一种日本的房子比起中国的房子要小很多的感觉如题,关于日本那里的房子大小是多少?普通人住的普及的那种。比如200平米的房子日本应该很少吧
谢谢楼下的回答,但是我想了解的是日本房子的面积。我们现在的住房一般是80到120平米吧?日本是多少呢??因为据说日本的客厅与厨房是一体的,还有其他方面,感觉日本的房子会不会比中国要小很多?或者说那样比较实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31:20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3d3572c11dfa9ec248d180a62d0f703918fc108.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41e1e150cd79123e0b59c729d0475ba/f3d3572c11dfa9ec248d180a62d0f703918fc108.jpg" esrc="http://g.hiphotos://g;不懂别瞎说

日本普通人个人 住的房子是6贴 一贴大概换算两平米

日本普通百姓住的一户建(自己买地,在地上建自己的房子) 一般都是两层 经济条件好的盖三层 大小都在30贴左右

以上贴数不包括厨房和卫生间

其他回答

进入室内必须拖鞋,以保持清洁。因此,前者以城市居多日本人的住房。竟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由于各种因素,后者以农村居多,人道厅就拖鞋。房子的窗口很大,以利夏天通风,冬天有温暖的阳光照进。障子市日本式住房特有的。它是木框上湖上不透明的纸而成的。由来间隔各房间与走廊或是当作拉窗。到了近代,这种日本传统式的房屋逐渐增加、拉门,难怪人们常说日本式的房子是木头家纸头、厕所等组成,一般是独门独院的,又院子、厨房,晚上可以睡觉。但是,现在日本式的房子很少睡觉。因此,现在基本上有2中,即一种是西式房屋。房间内都铺有塌塌米,以前都是模板平方,盖这样的房屋是为了与当地气候条件相适应,它具有抗震、抗风,大小各地有所不同,但一般是2米长的。日本式房间有许多用途,白天,越来越多的住房采用传统的日本式房屋和西式两种。

日本式的传统住房、防潮的特点。是一种用稻草编制的草垫、它比地面高,放一张桌子吃饭,一种是日本式房屋,大致各占一半,住房入口一般有门厅
★萧剑★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在日本,最一般的房间大概100平米左右吧。不过,最近,大城市里有很多60到80平米的房间。
在东京,住200平方米的的人,肯定有钱的。
在农村呢,住200平方米的人也不少。

厨房和客厅一体的房间,是在日本很多的模式。
三四二房间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日本住房 主要 分为两种,
一种是 楼房, 另外一种就是 别墅。

而且,在日本所说的面积都是室内面积。

楼房 一般在 60 - 120 左右(室内面积)
别墅 一般在 80 - 200 左右(室内面积)

200平米的房子也很多,都是富有阶层居住。
毕竟日本的富翁数量还是超过中国的。
fansjp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我住的是一户建,不过推开窗户看到的就是邻居家的窗户了!毕竟土地面积小,人均面积也小得很了,一般屋子都比较小,富一点的人也许能住上70-80 平以上的房子吧. 一般的独身的人租用一个房间的情况比较多一些,巴掌那么大还死贵.
wmhee | 发布于2009-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