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高级识破与低级的识破的差别在那里

天龙八部高级识破与低级的识破的差别在那里,高级识破可以识破多少级的大隐,差多少级可以!!
1楼的话就是好像在放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7 最佳答案
也不贵。高的吧。不过  我从不上高识破。只对天山有作用只是几率差别

其他回答

差别不明显的,只有当天山隐身时才能看出来,大概是五级这样
mor198976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差别不明显的,只有当天山隐身时才能看出来,要看你BB的成长率的,还有天山隐身的心法的,心法80的话你BB的成长率要卓越
忤痕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当然是识破的能力令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qazqazycz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