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高手请进!QQ视频,我看见对方,对方看不见我:显示是黑色幕.这是怎么会事?我的摄像头是好的,如何解决? 20

插摄像头插头时,有时电脑提示"没有驱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6 最佳答案
你不是都已经知道了吗、、都有提示啊你摄象头没有驱动、、下载个万能驱动器把摄象头驱动一下就OK

sanxiantang

采纳率:16%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先更新一下摄像头的驱动,如在不行的话就只好在天空网站里下一个万能的摄像驱动按装就行了,如如在不行的话建意你从装系统一下咯!~
348457560 | 发布于2009-10-16
评论
看看你电脑上安装没安装像诺基亚,三星那样的驱动
有的话,可能是这个的问题,卸载了它
因为手机上也有摄像头,会影响到电脑视频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情况,不过你可以试试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