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酸奶?酸奶英文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05:50:50 最佳答案
国家乳品行业规定蛋白质含量在2,经发醇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固型、搅拌型和添加各种果汁果酱等辅料的果味型为多。酸奶除了营养丰富外,还含有乳酸菌。5%,味全的是2。8% 目前市场上的酸奶大多数都是复原乳,就是里面含有奶粉的,真正完全用牛奶来做的很少。9%以上的才能叫酸奶。但是一般的好象都是2,一般指酸牛奶,它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马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 

酸奶营养又保健
酸奶酸奶的英文名称叫做Yoguat,我国港台地区则多以“优酪乳”或者“优格”作为酸奶的商品名称。所以就是酸奶

13402658055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经发酵后,再灌装销售的制品。
酸奶的英文酸奶是纯牛奶在经过巴氏杀菌后,再添加适量的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菌种发酵剂。也有小部分蛋白质在发酵过程中水解,而更易于人体吸收。除乳糖大部分转化为乳酸外,其他营养成份与鲜牛奶几乎相同。由于乳糖量减少,所以酸奶适合于乳糖不耐受者饮用
炭之语 | 发布于2006-09-03
评论
酸奶的英文是:acidophilus milk或是 yoghurt

Milk fermented by bacterial cultures that thrive in dilute acid, often used to alter the bacterial flora of the gastrointestinal tract in the treatment of certain digestive disorders.
酸奶是通过使用在稀酸中旺盛生长的细菌培养而酵的牛奶,可用来改变胃肠道中细菌群落从而治疗消化失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