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谢瑞麟珠宝

9月27号,我在香港九龙红磡民裕街30号谢瑞麟珠宝店买了一个项链三千多。第二天我把它退了。服务员很热情给我开了退货单,我把银行卡号留了一下。他们说是55个工作日会收到的钱的,现在我在大陆。摆脱知情者告诉我。他们会把钱打在我的卡上吗?谢谢了。万一没打...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5 最佳答案
放心吧,我把客户服务电话给你8008105878/店内电话28386737

TJQ790719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事可以打他家的热线的。8008105878````他们会处理的```
54keavy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会的,放心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