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金价还会再涨吗? 150

请问在马来西亚,金价还会再涨吗?
1992年买下的916金,42.7克的重量在市场上可以卖到多少钱?
几时卖是最适合的?

最佳的答案会给予更多的分数!拜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8 最佳答案
许多投资正把目光瞄准黄金市场,这也包括一些机构我个人认为金价在目前来讲还算处于中等的水平,目前许多投资项目,房地产价格也处在高位,随着政府部分开始着手平抑房价,谨供参考,若依此为投资依据.
黄金正成为许多投资者保值和增值的工具.随着国际市场油价和天然气等一些稀缺资源的上涨,我任为今年上半年黄金还是有增幅的空间.
个人观点,表现为不景气,如股市/基金

三省堂堂主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只记得前面有6 )1992 年的金, 我阿姨大概也在你那段时间买,1 克 是 RM 35 ( 大概 ) 现在是 RM 65( 大概.

去年我用一条旧手链, 换了一条新的, 发现涨了很多.

然后今年我阿姨告诉我说金又涨了,

所以结论是它每年都在涨, 或者更多, 估计会涨至少40%, 或者更多. 没记错的话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tiffany2222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大概3千左右,但是,您要知道除去近年来的通货膨胀率来算,简而言之,1992年的一千元应该比现在的三千元更有购买力,您其实现在出手并不是很好。个人认为,如果不是急用钱只是作为小投资可以再等一些时间。
玫叶涧天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肯定还会涨价的
freewideworld | 发布于2017-10-20
评论
金价通常都是只涨不跌.估计还会继续上涨.
xeon1989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