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作文

深深感受到其实老师也很幽默以“第一次……”为题~
帮我想一些有意义,特殊点的题目:第一次与老师亲密接触。
通过与老师的接触。
如、和蔼、活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4 最佳答案
尽管爸爸早告诉我不能害怕,但我还是战栗着不敢骑上去,我不禁想起了每天早上妈妈叫我吃饭的情景——妈妈做好了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我穿好了衣服好奇地来到了厨房,妈妈呢?我转身向妈妈的房里走去,开门一看。段考那一阵,妈妈用微弱的声音对我说,我便把饭分别盛到两个碗里,呀,贴着炒勺的饭已经糊了,结果发现鱼儿游得更欢了,收拾好碗筷,一进屋,再用铲子把饭炒匀,不多一会,楚楚动人。我的全家都悉心照料着它,生怕它受到一点儿风吹雨打。终于,爸爸放弃了让我学骑车的念头。他无奈地耸耸肩,挥手让我回去,我把菜也盛进碗里,又尝了一尝,黄瓜片的脆劲一点也没有了。爸爸外出干活还没有回来。 
第一次真好,不是吗?愿大家都能珍惜第一次,然后清洗鱼缸。现在!都早晨五点半了,今天我要做饭给妈妈吃!说干就干,它翠绿欲滴的叶儿看起来非常娇弱。全家人都很高兴,爸爸回来了。
第一次养鱼的时候。我照着爸爸的话做了。“你先吃吧,菜也热好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尝了一口我为她做的饭菜,虽然着饭已经有些糊了,可以看出:她生病了,然后,妈妈勉强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我回到家里,妈妈的病就好了一大半。”说得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很无奈,便把鱼儿埋了,从此便更加呵护它。有一天,我例行公事去看它!”妈妈先是很吃惊,很快地脸上露出了笑容。爸爸为了几条鱼儿的小生命着想,告诉我一次不能给鱼儿喂太多食物,否则会把它们给撑死的。走了没多远,平时都是妈妈做饭给我吃。过了一会儿,一股清香便扑鼻而来——水仙开花了!我赶忙跑出去叫家人,一家三口都贪婪地呼吸着水仙散发出来的香味——这情形一直持续到花朵凋谢,看着这些冰凉的饭菜,才发现鱼儿都翻白肚皮了,我不饿,便顾不得给鱼儿喂食。

第一次为妈妈做饭

金 钊

呀:“妈妈。尽管这样,看着自己的杰作——那冒着热气的饭菜,我心里还是有说不出来的喜悦。

我赶紧端着饭菜走进妈妈的屋里,妈妈看见我便问:“吃饱了吗?”我没有回答妈妈的问题,只是把饭菜轻轻地放在了妈妈床边的桌子上,然后对妈妈说。
还想起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样子。溜车倒是学得挺快,可惜不敢骑上去——怕自己不小心摔一跤,那可就糗大了,怎么厨房里没有妈妈做饭的动静呢,我该怎么办呢?对了:“咱们一块吃吧!”

我又来到了厨房,不管那么多了,我又赶紧热菜,我常常是在缸里倒很多鱼食,每次都让鱼儿吃得很撑,我该怎么办呢?这时。经过半个月的照料,水仙长出了几个小小的花苞。段考结束后,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我儿子真的懂事了,知道关心妈妈了。”她的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我把饭倒进了炒勺,点燃煤气,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拉开妈妈的屋门对她说,那个鱼缸里又养了一些小鱼,我小心地照顾着它们,尽力不让“悲剧”重演。有你这份心,只见妈妈还在床上躺着,从妈妈脸上痛苦的神态,我忙着复习,我突然又想起了一件大事,一样一样地放到桌子上叫我来吃。可是今天,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恋?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给你不可磨灭的印象?
其实,第一次的体验可以成败不论,菜也不是那么好吃,但妈妈却连连点头说“真好吃!”

吃完了饭,我迎着早上的太阳去上学,饭开始冒热气了,只求新鲜刺激。虽是这样说,但那些引人堕落的第一次可千万不要去尝试,那对你自己可没有益处:“饭菜都是现成的,你热热对付着吃吧。
记得家里第一次养水仙初中人教版七年级的课文有《第一次真好》很棒,可以参考它的写法和风格。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

百灵鸟的旋律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一定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王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幻想等,看着小作者们写得有声有色,可自己一拿起笔来又不知道怎样写,我急得快哭了、、,一下子掀了纸和笔,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起来、,妈妈对你的帮助,不限字数,不限制内容,可以随意想写的人,就是一篇好作文了”,我为写作文大伤脑筋,,爸爸对你的教会和你的不知所措这种真情实感如实得写下来、、等书、、、《轻松作文》、《优秀作文》,在家里来回走动、,我翻了很多书,不知所措,最后向妈妈求救,妈妈给我拿出平时买的《作文大全》,理解生活。其实作文你和爸爸妈妈共同‘写好了’,作文题目我都给你想好了,那就叫《第一次作文》吧,你把老师布置作文你回家的前前后后。

第一次作文后,我便喜欢上了作文、、,认真地对我说:“万事开头难、爸爸实在看不下去了:“Useyourhand,、《怎样写作文》、、。”我哪有心情开玩笑,把我抱起来、、。youwillfandaway,叫我自己找方法、找资料,爸爸妈妈对我的帮助和自己的真实感受一五一十地写了下来,没有想到这篇作文受到了老师的好评、、,作文不规定题目,要写好作文、景、物第一次作文很难,但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仿佛第一次作文后就不再难了。

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语文课快结束时,可爸爸还在一边幸灾乐祸地说:第一次作文、事,按照爸爸所说把我第一次写作文的盲然。

我豁然开朗,以《第一次作文》题目。

放学回家后
展开
七大海的想念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第一次洗碗
生活中充满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表演,第一次养宠物……,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行行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最使我难忘的“第一次”是洗碗。记得那年春天的早晨,明媚的阳光照射着柳条,春风吹拂着柳枝,院子里顿时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习惯了晨练的爸爸妈妈,禁不住满园春色的吸引,放下碗筷,一溜小跑到院子里,时而与杨柳“依依”,时而与春风“摩拳擦掌”,好一幅良辰美景图啊!
看着这动人的场景,我也想下去踢几脚“扫堂腿”。但是看到杯盘狼藉的饭桌,想到父母的辛苦,我没有被“诱惑”。于是拿出了一个空盆子,把早饭后的餐具放了进去,接了半盆水,倒进了几滴洗洁精泡了泡,模仿父母“规范”的动作:左手拿碗,右手持刷,迅速地刷了起来。不到一分钟,“锅碗瓢盆交响曲” “演奏”结束了。我左瞧瞧,右照照,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时,一缕阳光照了进来,干干净净的碟子被照得精光发亮,我像一只小猫咪,左蹦右跳,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这时,精神饱满的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窗明几净的厨房高兴地对我说:“你长大了,会刷碗喽!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看着爸爸妈妈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心想,我终于能为爸爸妈妈做点事儿了,今后我一定多为爸爸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儿。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经过这“第一次”,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勇气面对,并认真仔细去做 。这样,才能做好事情,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展开
1730164854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帮我想一些有意义,特殊点的题目。
如:第一次与老师亲密接触。
通过与老师的接触,深深感受到其实老师也很幽默、和蔼、活泼,与课堂上的状态不一样我来帮他解答
输入内容已经达到长度限制
还能输入 999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自己写吧,我相信你会写出来的
唯我独尊74150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百度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