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一秒也好歌词

推荐于2016-06-29 02:44:43 最佳答案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的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息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bjkeler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秒也好歌词我关上了门 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 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 还在努力掩饰著早晨 我的叹息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 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离去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 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RUN AWAY 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 失去了 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覆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 展开
1017049457 | 发布于2009-10-14 18:15
评论
········· LZ打开看,那里有歌词也有歌。

参考资料: http://www.cnmp3.com/mp3/ihgi.shtml

蓝兔〗 | 发布于2009-10-14 13:16
评论
咳咳,楼上的不要复制,楼主啊,百度百科里面有
夏·柔 | 发布于2009-10-14 12: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