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联通hsdpa一样吗?是否可以用支持WCDMA|hsdpa的手机用移动的HSDPA网络,如水货苹果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3 最佳答案
移动 TD-SCDMA    品牌:G3
联通 WCDMA 品牌:WO

中国移动和联通hsdpa不一样,不支持W的手机,水货苹果只能试用联通的WCDMA

其他回答

而移动的HSDPA是基于TD-SCDMA的,苹果的手机是WCDMA/.8M ,速度只有2,估计都需要解网络锁,联通的HSDPA是基于WCDMA的苹果机器想用移动的HSDPA就不可能,速度14.4M ;HSDPA的技术,虽然也是可以用移动的卡,不过速度最快也只能是EDGE。如果你非要用中国移动的卡,不管你买水货的IPHONE,还是大陆行货的IPHONE 。除非买香港行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肯定是不一样的。

肯定是不可以的。
chinagj08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可以!
912735463 |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不可以。
filawilson |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