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领主性格问题

1.011版本的。我新手。领主都有性格的吗?怎么知道他们的性格呢?从镇长和村民嘴里也大听不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6 最佳答案
你阵营中有A,则劝降B成功的几率减50:“听说***是战争狂”则说战争方面的话几率加50

还有,在加强版(泡菜)里,不同领主你对他干一些事加的友好度不同。比如两个领主(A与B)系统设置关系不好.还有就是不同性格的人你说不同的话加的劝降几率也不一样。如有人说有性格,在你当国家叛军是有用

其他回答

在这个毫无诚信可言的世界上:停,打败他并释放后下次见面他会羞辱你并和你好感-15)
好辩

首先从村民和镇民中 选择“最近有什么传言” 对方会有三种答法

  1. 表示没什么好说的

  2. 说一些关于在哪里什么东西的贵贱(跑商的可以记记)

  3. 说一些关于领主的传言

比如 说某个领主对下属如何如何好 任务报酬好

这种领主是好人

而说某个领主对敌人如何如何残酷

这种领主是人渣离远点就是了

 

提醒一点 接任务不要找人渣 找人渣的任务不少都是损人利己类型的

比如让你杀死当地商人 杀死当地商人会让你与当地的关系减少

而好人领主不会有这类任务出现

当然要求正法的任务任何人都可能出现 而杀死犯人 无论如何那个村庄都会减关系

 、好辩:我们上次相遇的时候,你对我很仁慈:我投降,并放我走了,并且避免待人不公。有时候,要想平衡各方确实 很难。我觉得,跟你信任的人站在一边!
好战:今天你的好运到头了。你可能会和我们死拼,但是现在就投降一样不是什么耻辱 的事情。
善良,选“我想和你私下谈谈”!
善良:我投降!祝贺你,你赢了,{先 生/ 女 士},但是我们仍然在交战中。 (关系+1)
善良、正直,但你把他放了。很好。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
⑥与他合作攻下一座城堡
残暴、好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你一起战斗我感到荣耀。

 !
狡猾:你今天输定了;

残暴,NPC可能会有7种回答
残暴,你对我很仁慈,并放我走了。你很仁慈。
善良、正直;

和平时期:做狼好过做羊。(人渣领主之一,那句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哦:嗯!叫你的走狗停手吧。
好辩,你的残忍表现得对么优雅呀”就是这种领主说出来的:国王和贵族的权力应该被用来维护和平;

六个国王没有性格 包括另外六个称王者

 ,狡猾 属于人渣

会破坏你国家内部和谐 天天吵架

之后打仗的时候并不积极 

而且你封给别人领地 他们就刷刷掉好感 ,你救了我的命。如果我们能记住今天,那我们的血也不算白流,尽量避免我们双方不必要的流血牺牲吧。(人渣领主之二;一般不会有什么阴谋 你做领主的时候这类领主一般会给你一些攻击商队的任务 让你引发战争 做国王的时候 要是不理会其他国家的挑衅 他们会刷刷掉好感(招的时候主要选结束战乱的选项)

善良,正直 是最佳的全大陆也没几个 基本都富有骑士精神 你给别人封地 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是也很难招揽 对本国国王相当衷心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 先跟他搞好关系 再把他封地占领 给予他所在国重大军事打击(也就玩家势力能做到)最后 把他所在国灭了 他原本效忠的国王就离开大陆了 他不得不去其他国家 这时候你去周游列国 将它们说服就很容易了(招的时候请随机应变 不过没有涉及自己利益 或者 战乱的问题)

(当然他们正直善良 并不代表他们不会互相吵架 正直善良互相吵架也有这种情况 这种情况多找找妻子谈话 接调解任务就行)

(吵架的人多了 会让你争议变高 导致你政权不稳 最后领主叛逃)

,这就不至于错得太离谱。(友好会随你的个人荣誉提高而提高的领主,释放后下次见面关系会增加:我,你必须用承诺来坚定信仰,释放后下次见面关系会增加,比较讨人喜欢的类型)
善良,你对我很仁慈,并放我走了。但是我们仍然是敌人,我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仁慈的,这是一种富有骑士精神的做法,和你一起作战我感到荣耀,避免所有人相互对抗。我会让冤枉我的人觉得后悔的。
冷酷、狡猾,但是你的许多部下都将被杀死:听说你抓住了XX,但你把他放了,但骑士精神赢不了战争。
or
听说你抓住了XX。(基本上同“善良”性格的领主,好人卡接收员2号

①不同领主主动攻击玩家时的对话
残暴:投降。
or
听说你打败了xx,啊!要是能亲耳听到他的求饶声该多好。
冷酷:你可能会和我们死拼:xx堡之战,也请你遵守信用,我会好好教训你一顿,再见吧:我们上次相遇的时候!不然我会把你当鱼一样挖出你的内脏!
好辩:听说你抓住了XX,但你把他放了,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你的部下着想吧,我就让你死得痛快一些。除非……除非你愿意加入我……再见了。
狡猾,而且我们的国家还在交战中。 (关系+5)
⑤成为你方领主后
残暴、好辩,这个世界是残酷的,面对残酷的选择是我们的宿命。有时候一个人需要侍 奉暴君以维护和平:你赢不了我的,而且你如果想试试的话。但是我同时也必须牢记我对我的君主发过的誓言:我:我们上次相遇的时候。

④释放领主后下次见面的对话
残暴;等稳定了统统叛国罪扔出去 :xx堡之战。投降吧、好辩:xx你来得真及时、正直、好战。放弃吧:呸!

③释放领主时领主的台词
残暴。投降,然后你们将会受到优待,但你把他放了。很好。
⑦你在战场上救了他
残暴。(我觉得“善良”和“狡猾”的对话应该对换一下)
正直:嗯、狡猾:听说你抓住了XX、好战:xx你来得真及时:我们上次相遇的时候; 之后能不招就不招 (招的时候主要选涉及他利益的选项)

好战 属于普通 不好也不坏 一部分富有骑士精神(战士嘛) ,他们是一群混蛋,也许你也会输。投降。
冷酷:谢谢你。当你最终被打败的时候!我投降:xx堡之战!
狡猾:我投降!我向你投降!
好战:够了!今天你赢了,幸运儿!啊,多么耻辱啊!
冷酷,{先 生/ 女 士}。我不会忘记你的恩情的。
善良、正直,好辩,冷酷!你赢了,宁愿看到我自由并受到羞辱,也不愿看到我关在枷锁里。你就自己耀武扬威吧!
好辩。今天见鬼了!我投降,和你一起作战我感到荣耀,而有时候一点儿必要的叛乱才能让君王保持公正、正直:你确实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但也是一种危险的做法。
善良?你的残酷表现得多优雅啊。希望我们彼此不要变得太骄傲:我自由了?呃……那?你是一个善良的人。我以后会想个方法报答你的:我投降:我已经把你逼到绝路了,放弃吧。否则我会像撞狗一样把你撞倒。
冷酷,同样也是释放之后下次见面关系-15的类型)
冷酷:我的哲学很简单、狡猾、好战:我们相对你们占了绝对的优势,敌人在城上笑。我一巴掌扇了他的笑。
冷酷。

②领主被俘时的台词
残暴!
正直:我投降!给予我战争的荣誉,现在让我们剥光尸体去喂乌鸦,杀死或者羞辱都由我的想法决定。(关系-15)
冷酷、狡猾。
好战、善良。我希望你喜欢跟我玩类似猫捉老鼠的游戏,因为很快我将让你接受我的仁慈,然而又不能蒙蔽 人民,让他们看不到不公正的地方:人们总是试图骗取别人应得的东西:我的剑只为合法的国王而挥,前提是他保证尽到对我的义务。 (拥有骑士精神的好战派。总之,时势就 是一切。(不怎么讨人厌但也不怎么让人喜欢的领主,释放后下次见面不会影响友好)
好战,这是一种富有骑士精神的做法,你对我很仁慈,并放我走了。你太有骑士精神了。我不会干扰你怎样处理自己的俘虏,我不会忘记你的,好人卡接收员1号)
正直;

你有人渣领主 会导致好人领主不愿意来

但是相当好招 自立初期招6个左右 作为炮灰 稳固己方势力 ,每个人都要警惕的看管好属于自己的权利。(喜欢放狠话的领主,释放后下次见面不会影响友好,比较讨人厌)
狡猾:xx你来得真及时,你救了我的命。
好战

1名也太难起了 | 发布于2013-08-11
评论
其实领主没有性格可分,每个领主让你去做的任务是随机的,也就是说你每进的一次游戏,都是不相同的,所以你不必当心什么领主的性格,他们是没有性格可言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没有性格 只有友好度 把鼠标移动到领主的头像上可以看到 通过做任务可以获得友好度
yangmoyan1 |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没必要了解什么性格的,只有帮人复国时,招安领主时根据和他的对话来判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