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2>人物介绍.剧情 30

最好是他们真实的名字
o0叛逆_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9-02 最佳答案
ⅡA
片长:125分钟
国别:新加坡
上映日期:2006年6月22

15岁的汤姆和8岁的杰瑞是兄弟俩,他们的家庭是新加坡的中产阶级,以为只要在物质上满足他们就足够了,却不知道孩子更需要的是父母的关爱和称赞。汤姆的同学成才和他的父亲之间也存在同样的沟通问题,父母都忙着赚钱,很少与孩子沟通。成才的父亲出身低,做过牢,为了不让儿子步自己的后尘,他非常苛刻地管教成才,父子俩整日拳脚相向。影片对当今社会的教育及代沟问题作了深刻的反思编辑:梁智强 Jack Neo
主演:洪赐健 Joshua Ang
李创锐 Shawn Lee
梁文宗 Ashley Leong
梁智强 Jack Neo
向云 Xiang Yun
类型:剧情
级别:J 撰文:木华
导演,但这真的只是孩子的错吗:孩子犯错,父母心痛

花花的美丽世界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梁智强, 向云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真实反映青少年在学校及家庭里所面对的压力。惟本片深入探讨父母与子女之间因彼此缺乏沟通而产生的代沟、反映家长管教子女时所面对的困难的主题:2006年6月22日

剧情:《小孩不笨2》以新加坡竞争激烈的教育文化为背景,永不落伍,放诸四海皆准。

《小孩不笨2》透过TOM, JERRY及成才的故事演员, 李创锐, 梁文宗,让我们看到孩子们不只是需要关怀和爱心,他们也期待父母亲给予他们赏识和肯定。本片让父母反思“天底下没有教不会的小孩,只有不会教的父母”这句话。

《小孩不笨2》受到香港教育界的极大关注,并得到香港教育城大力支持:洪赐健
云想衣裳花 | 发布于2006-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