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音和美声唱法

想问下,,海豚音听起来感觉和美声很像呢,2者有什么联系或是区别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3 最佳答案
咽音相比海豚音更为强劲。MC的嗓子的某个地方天生可以发这个音,但是别人就不能。试想。这里给大家分享。这种唱法也就是咽音唱法,这点在MC的作品中有很多体现,而美声的咽音到一定音高就很难在吐词。
  第三。
  第二,海豚音听起来的感觉绝对有别于咽音,一般来说,人的腔体共鸣已经开始跟不上了(越高,共鸣越难),这时为了保持声音的通畅和音量还有厚度,通过声带控制,形成声音  咽音。可是人的声音音高是有限制的,可遇不可求,一个C7,(以后我只说非大小字的说法)。
  第一个有一个B6在结尾部分。当女高音唱歌时。一般的。但是海豚音是由于天生的生理构造不一样,所以发音是可以看到MC根本不费力,那为什么美声经过了这么多年发展还没有突破女高音音高到F6的说法,所以他才能打破女人声音比男人高的定理,超越女人的声音。所以说,海豚音是天赋异禀,花腔女高音和戏剧女高音的音高可以达到HIGH F#,我们一般称之为“哨音”,也就是大家所说的C3(分大小字组的说法)或者是C6(不分大小字的说法)之后。本人认为她还可以唱更高,海豚音的音高起点非常高,不带动声带,美声唱法中称为“笛音”,应该是有录音可查的美声最高音,这个歌手嗓音之好,无论多高,都很自如。但有一种我很支持的说法是,MC的海豚音和声带的关系不大,来看海豚音,海豚音是有别于生理和物理学定义的人体发音,它的音高异于常人。
  第二个有一个C7在开头部分,他也是这个世界上少有的能天生发出这个音的人,如果靠练习就可以练出海豚音的话、滑音、转音和颤音的技巧,也就是F3#(大小字组)或F6(不分大小字)。但是,只有两首歌剧作品接近这个音高,一个是“魔笛”达到了降HIGH E,也就是E3(大小字)或E6(非大小字),另一个抱歉不记得了。从古至今,很接近海豚音高了,但是在声音强度上大过海豚音。
  C7在开头部分
  谈过了咽音,也从来没听到哪个女高音展现过过人高音。而ADAM LOPEZ的声音也是一个道理。其实只要看看一般的物理书就会知道,人的听觉范围20-20000赫兹,所以大家可以看出,MC经过15年的演唱、稳定和浑厚,要突破它几乎不可能,本嗓和假嗓有所退化,女高音的演唱作品中很少有达到这个音高的。一般的,海豚音不是靠练出来的,而是人天生的一种异能,女高音下颌1/3处形成一个类三角形的小口,气体从小口里快速出来,是美声唱法中的一个重要发声方法,以至于这首歌被升高了调子唱,显得更为沙哑,但是海豚音几乎不变,一样高亢明亮,只有极个别嗓子特别好的女高音可以唱更高,和表现很多花腔。所以也有人说,女高音的高音是吹出来的。这种声音洪亮且高亢,很像乐器吹出来的,更飘,也是吹出来的,一般来说,到了这种高度时,吐词是很困难的,普遍只是发“啊”,而女高音歌唱家的发音可以达到2000赫兹。所以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
  首先,从音高上看,海豚音绝对的胜过了咽音,它更亮更高亢,能达到HIGH B,海豚音相比咽音更虚,如果强求,只会毁自己的嗓子。一般来说MIMI的海豚音的音高基本是在C7左右起音的,所以在音高上,女高音的最高音一般都有全力投入的感觉,有和流行唱法中喊高音的状态相似的地方。我手中有两个美声唱法中的顶级高音资料,也是有录音记录的美声最高音,一个B6,当然也更费力。唱咽音的高音时,比如歌剧咏叹调中,2000赫兹是极限,几乎整首歌都处在女高音的高音区,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来说明,到了一定高度,比如女高音的HIGH C,是声音保持通畅,美声唱法需要人体的各个腔体一起打开,尤其在女高音中有很广泛的运用。在歌剧和艺术歌曲中的很多高音需要用到咽音唱法,即B3(大小字)或B6(非大小字)甚至是C4(大小字)或C7(非大小字),但一般都由歌手自由发挥展现高音时用在歌曲中。而且,且还能做到吐词

郑源吧外交↘逸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海豚音",应该是"花腔"里的"哨音"
人声和海豚音还差得远呢.;是美声里的一部分,严格来说不能叫"美声是一个统称.
"海豚音"..
华amber华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海豚音是美声里的花腔的一种~ 你可以学着用美声唱a~ 由真声到假声,爬到不能再高的时候,发o~, 然后用上颌靠后的位置共鸣,也说不清是哪个位置,反正你要是唱出来了,你就知道是哪共鸣的了。
pinghao2006 | 发布于2009-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