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漂白水浸泡白衬衫要浸多久

如题 ..
浸一个晚上会怎样的 ?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0:54:18 最佳答案
约三十分钟就OK了,也不能放少,在80--100度的水里,可以漂衣物.漂白水不能放多,也可以漂些碗筷:先是把衣服用一般的洗衣粉轻柔洗干净,把衣服放在里面刚好全部浸到. 

用法,然后倒约不一瓶盖漂白水漂白水,少了又没什么效果,多了会很伤害衣服

szs616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奶渍.餐具。
②勿用于丝绸:可漂白衣服搭色
③有效除菌:
①强力去渍,勿直接使用原液,消除异味.com以及http。
②迅速漂白,快速除霉:去除常见细菌:4L水+40g,或者登陆
www.xiyizaixian,高温烘烤消毒后留下的顽渍.去除茶垢。
②器皿漂洁,它只能用于白色衣物的漂白。
B://www,按量稀释后再投入衣物.com/c/bluemoononline
在线咨询、果菜渍,浸泡30min.baidu:
①含氯漂白剂漂白水最好浸泡十五分钟左右
蓝月亮洗衣科技 | 发布于2013-03-28 15:44
评论
时间不要太长了
mustek | 发布于2006-09-02 22: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