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能放入歌曲 5

不能加入歌曲,手动管理音乐电影的话会把IPHONE上的删掉,可是昨天电脑坏掉了,我一直用一台电脑给IPHONE放歌曲是这样的,在其他电脑上显示是白色的
发布于2009-10-12 14:41 最佳答案
因为itunes是根据你那台电脑的文件夹同步的 换了别的电脑就不是这个文件加了 也就不能放进去歌曲了

其他回答

手动管理不会删掉啊,把同步的钩钩去掉就行。
cagercager | 发布于2009-10-12 15:01
评论
你可以在右边同步音乐勾选. 然后下面的同步数据点掉. 就可以传歌勒
LieHuo029 | 发布于2009-10-12 15:49
评论
你的IPHONE是哪个版本的?
如果已越狱,用第三方软件(比如91手机助手)即可导出文件。
valliang | 发布于2009-10-12 23: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