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高级逆根石有什么用 10

说全一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2 最佳答案
是用来强化物品的追加攻击的,可以强化带绿字的护腕(比如该护腕加敏捷或力量)绿字的武器(加内力、生命的武器)

用高级逆根石强化强出来的攻击最高值为普通逆根强出来的1.2倍

高级的去强东西只要20个就行,普通的得100个。

看到后请及时采纳。

其他回答

现在还有墨香?
朋友哪玩的
shenjingjun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高根还是用来强化武器、护腕,但是是用来强化属性是绿色的武器、护腕。强化一个武器和护腕只需要20个就够了,而不是像普通的要100个左右。
qd0410115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加攻击力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