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1 三星U5 5

这两个哪个好一些啊 音质和外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1 最佳答案
关键是音质很好啊!最后说一句就是U5的外形个人觉得在mp3里无敌了三星U5啊,你去买本电子杂志就知道,三星U系列的p3有多强了,价格也还好,热卖的很哦,男女通吃啊

其他回答

u5大气 x1送美女不错 u5听起来还行 x1没听过不作评论
建议买u5
在下啊飞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绝对的U5!不管是外形还是音质,其实三星还是不错的……
天堂十八号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低端上 u5算是不错的,支持无损flac。虽然和q1 p3音质上差距很大,但是应该不是oppo这种注重视频的厂家能比的吧。
conan8977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三星U3。谁说OPPO只注重视频,弄不清就不要乱说!X1也不错!音质是个人主观判断,别人的不能代表你
蜗牛想想想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